同學從大陸回來~因為挺突然的,就來家裡看緯緯大伙見面聊聊天

晚上想了很久都不知在附近吃啥咪,後來就去北醫對面吃一家我一直沒注意到的日本料理店~~~~

▼新陶饍,招牌在這條路上很不明顯XD

北醫對面的新陶膳日本料理,很少人知~~~

▼店內1F,空間不是很大~~~~上面的螃蟹標本超多種的,還有魚骨、貝殼標本等等很多種~不過就沒細拍囉。

1F店面

▼原來還有地下室~我們就到地下室包廂去,算有FU。但手機收訊就不好了。L先生正在翻MENU

DSC01706

▼我點的蘆筍手捲,海苔很脆。NT50

蘆筍手捲

▼同學點的鮭魚炒飯,很地雷 = = 難吃 NT150

 

同學點的地雷炒飯

▼我們單點大家吃的味增豬排,印象中也要NT250左右,不錯吃。

單點很貴的味噌豬排

▼我們來這家店的主因~在網路上看別人推的散壽司定食,在這是叫刺身壽司定食,這家店的定食都是下圖加飲料甜點NT250,價格覺得OK,也是他們主打的商業午餐。不過配菜們真的很配角,我只愛散壽司、茶碗蒸跟味噌湯

 

刺魚壽司定食 NT250

▼近拍散壽司,我覺得沒有網友剛開幕去吃時來的新鮮魚肉感~~~~不過實際吃以這價格來說是不錯啦,呵呵。

魚肉下是壽司飯,不過我吃不完QQ

網路上人家推的散壽司~其實是刺魚壽司定食

▼L先生吃的生魚片定食(配菜都一樣~拍主角就好了^^),魚肉好厚喔!!不過以男生來說點這個定食會不滿足吧。

生魚片

▼同學的海膽鮭魚卵定食

 

海膽鮭魚卵定食

▼同學的炒牛肉定食(不確定名字),上菜後我們都覺得像快炒的牛肉,不過吃一片感覺肉酸甜感又吃的出牛肉,算特別

 

炒牛肉定食 肉酸甜感~

▼甜點洋菜凍+熱紅茶。茶杯很漂亮。洋菜凍只有一半的人敢吃,哈哈哈哈。

 

DSC01733

其實還有一道單點的烤肉串,不過來不及拍就吃了…= =|||||||

呀呼,一次多人去吃真不錯,可以拍很多食物照片^^

對這家店我覺得優缺點都有,不過是一家我還會想再去吃的店呢…不知是不是附近沒啥日式料理選擇的關係。

新陶饍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21號(在北醫對面)

電話:02-2738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