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張我跟爸比現在的電腦桌布~~~是緯緯最近照片的合集^^

緯緯

緯緯明天就要邁向七個月了,我再不來寫blog,又要錯過一個月的緯緯小紀錄 QQ

在五個月半左右的時候緯緯的嘴巴下排冒小白,而且紅腫腫的…難道要長牙了

果然…六個月多時緯緯的兩顆小牙就冒出來啦~~~

▼在他哭的時候拍的,真是狠心的媽咪@x@  不過現在看照片跟昨天看緯緯的牙,才過半個月,緯緯現在的牙怎麼長的這麼高了 = =?

DSC01744.JPG

剛好緯緯五、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

因為我不會煮飯+要上班,副食品也是婆婆張羅…目前吃過賓仔骨湯熬的粥、地瓜葉、紅蘿蔔、地瓜、吻仔魚(吃了會拉肚子,禁止中)

其實還有吃過全蛋有機蒸蛋…唉,其實這麼小的小朋友不能吃的…婆婆不知情,說菜市場說可以吃…我還是很嚴肅的跟婆婆說等大了再吃,好在緯緯沒過敏QQ

吻仔魚其實不能這麼早吃…婆婆認為這個很營養吧…果然緯緯一吃就拉肚子了,後來婆婆也不敢用了…再等幾個月囉。

水果則是五個月就開始吃了,蘋果、蓮霧、葡萄、柳丁…也許還有我不知道的水果他吃過 = =||||,婆婆還會拿整顆給緯緯咬,緯緯的小牙還會磨啊磨的很開心 XD

不知是太小不挑食還是?緯緯什麼都吃QQ,除非他肚子特別餓吧,特別餓他會想喝奶奶比較快飽…就懶的吃副食品、水果囉。

▼ㄚ恩~吃地瓜葉粥中....手動磨副食品也挺累人的>< (下圖是假日才有空餵他吃副食品時拍的…)

緯緯吃地瓜葉粥泥

▼緯緯歐~越大越像他爸比囉~~~~~~@@ 孩子果然不能偷生呀。(再來個對照圖~XD~眼睛鼻子嘴巴感覺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感覺= =) 

我跟爸比越來越像了  DSC01762.JPG

▼緯緯最近也開始愛側睡,只要他愛睏,吃著奶嘴翻個側身~~~就會睏去@@"

不過另外他也練就想睏就睏…無論在哪…比如右圖是婆婆抱著時,也不知不覺睏去了…

最近學會側睡zzzzz…嘴角居然跑出衛生紙屑???

▼跟爸比坐沙發…坐推車(出去散個步就會睏去)…坐安全坐椅(這更厲害,車開幾分鐘就會睏去@@")…

坐著也睏去DSC01828.JPGDSC01839.JPG

歐,我實在超愛他睏去的樣子,整個就是很古椎古椎啊~~~~~~~~~~~~><

▼夏天熱了以後,緯緯都穿短袖包屁衣~~~五月中我去馬來西亞逛百貨公司時買了三件包屁衣給緯緯當禮物,就成了他最近的主要衣服囉~~~~要出門就會加褲子喲。穿褲褲感覺就成熟好多^^

DSC01631DSC01790.JPG

上星期週末~~~第一次帶緯緯去兩天一夜的旅行宜蘭香格里拉

第二天還突然有行程帶他去海邊附近呢。

緯緯是坐車坐安全座椅就會一路睏到下車的愛睏寶寶^^,所以路途很輕鬆,雖然因為都要看顧他所以沒辦法好好玩,但可以帶他出門逛逛跟拍照,也覺得真的開心ㄚ…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啦…期待下次快點來到呢^^

L先生的同學~~最近小BABY也一個一個出生,不久後應該可以組親子團出遊去囉~~~~期待到時可以看到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