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參與的第四批,叫做靠盃的考驗,通通雜碎袋…這名字果然響亮…來看看花了100元買雜碎袋的我拿到什麼呢!!!

上週四請特休在家,因為沒要出門只好待在家上網

關注等待了好幾天的瘋狂賣光光仍然用Firefox的套件每15秒自動重新整理瘋狂賣客的網頁…Check4change這個套件實在好用,而且還可以mark頁面中要檢查有變化的文字…文字一變還會自動切換過去喔。

上回V同事拿到雜碎袋很有趣,雖然真的有夠雜碎,但創意就是值得人家支持,而且就像買樂透一樣~何樂而不為啊~~~~

等了好幾天,每天不知重新整理幾百次了…到底瘋狂賣客何時才要推出雜碎袋啊???

突然在下午,跟L先生、緯緯在看電視時,Firefox自動切換到瘋狂賣客網頁!!啊!!!雜碎袋!!!雜碎袋!!!

我急拍L先生:「信用卡!!信用卡!!」, 然後我一邊下單購買…通過100元刷卡認證後,發現還可以買耶!!不過一個人限買一次ㄚ~~~

經過一星期又一天,終於在信箱看到出貨通知!!!黑貓宅急便寄送,不過因為我寄到家,要晚上才能開箱看是什麼雜碎…

跟老公還吃個牛排才回家,到家都八、九點了…看到紙箱躺在房間桌上,馬上拿到手上感覺重量…這麼輕…心都涼了一半。

▼在箱子上方還提醒你這是靠盃的考驗…(汗)

DSC02022

▼開箱後看到一堆英文跟收縮膜…難道??!?!?是好康!!! 我拿到硬碟嗎?????

DSC02024

▼把紫色箱子拿過來翻面…什麼@@,居然是數位相機一台…BENQ的…這時打電話跟V同事講開箱結果~跟尋價~歐~幾千元的便宜DC啊!!!印象中前陣子賣光光時期也有看到它~~~

DSC02026

▼箱子翻正 BENQ DC C850  市價約3000元上下。我我我…我100元含運費入手了QQ

DSC02029

▼老公在幫我開外面的封膜時說了一句…「該不會裡面是雜碎吧?只是外面封膜很漂亮…」我心又涼了一下,不會這麼機車的吧????

打開後看到保證卡…好啦,這回不會是雜碎了啦!!!

DSC02031

▼拿起保證卡,看到相機了

DSC02033

▼噹噹,相機本體、附的相機袋,還有附金頂電池!!內建8M RAM,用SD記憶卡

DSC02034

▼拿給緯緯玩玩,感覺像一個玩具XD

DSC02038

▼把相機舉高高…哇哩不要習慣性的甩到地上啊…感緊用手握好相機

DSC02039

▼看來緯緯挺愛不釋手的,瞧他開心樣。還吐小舌頭哩。

DSC02045

話說,今年好像跟數位相機很有緣,年初在公司尾牙抽到SONY T77…也就是現在用的相機

現在又抽到一台BENQ數位相機…雖然這台弱很多…XD…試拍的結果弱到本來想當備用相機都放棄了 = ="

覺得它室內光源不佳下拍攝效果不太好喲。也許室外會好一點吧。我們房間正是光源昏暗的黃光~

最近剛好哥哥數位相機壞了,想說就問他有沒有需要囉…

好啦,還是要感謝賣客讓我用100元抽到一台小DC~期待下次的瘋狂賣光光之雜碎袋!!!!

瘋狂賣客 http://crazymi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