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緯當初滿月時,就是送禮坊的彌月禮盒御林軍系列+油飯

因為當初親朋好友頗受好評,這次有機會參加禮坊的手製常溫彌月蛋糕的試吃,當然是非常有興趣的報名啦!!

 

▼我收到的口味是特濃巧克力蛋糕,採西式典雅的包裝設計

p22age

 

▼打開盒子後發現還有一層包裝密封呢@@"真是精緻啊~!

DSC029551

 

▼打從我開始拍照起,這小子就很急切的一直想拿…喂aa,你又不能吃…到底是在急什麼啦~~~~

DSC0295111

收到蛋糕那晚~~~已經來不及拍照跟試吃啦~~~隔天剛好參加L先生的公司員工旅遊

早上就直接帶去遊覽車上請大家一起來試吃好了XD!!

▼拆開密封的外包裝還有內包裝@@"真是拆不完…

DSC0296011

 

▼將~將~將~哇~感覺很好吃哩~坐在窗邊剛好陽光灑落在上頭~~~希望他們家的巧克力不會太甜膩!

DSC02961111

 

▼用他們送的塑膠刀輕鬆的切下一塊~看那剖面的紮實度就可以知道蛋糕用料不差喲!!

每一塊裡面還都可以切到很多巧克力豆喔!!(照片裡深黑色部分)

因為很紮實~所以也很好切分給大家吃呢!!

11DSC02964

▼阿嗯~~~(咀嚼)~好吃!!不甜膩也不鬆散~我連吃二片XD(胖鼠!)

再來杯黑咖啡該多好~(這時在遊覽車上哪來的咖啡機…)~結果我們坐車後半部的人一下就喀光了…分不到坐車前半部的XD

33DSC02968

 

禮坊官網介紹

禮坊彌月蛋糕的介紹網頁~也可以申請試吃的樣子a~
http://09borncake.riv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