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連結至Wedding照片網址】【blog右下方也有Wedding照片的連結banner囉!】

去年的西洋情人節,你送的幸運草項鍊旁放置的卡片內容,簡單的幾行字,讓我還是飆了幾滴淚
三月,我們一起挑定我們的婚戒
四月,你到家裡來提了親,結婚的感覺逐漸濃厚
五月,我們決定典華信義店為結婚的場地
九月,我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婚紗
十一月,我們一起做喜糖,為十二月初的訂婚做準備
十二月,相識四週年的前一天,我們在台中訂婚

終於,今年西洋情人節的前夕 2.11,我們走上紅地毯...

婚禮上我們都非常開心~我向來沒淑女形象可言XD~當了新娘當然也是一樣的!!
身為新娘,我不停的化妝、換裝、坐下來又起身…若想看婚禮的全貌,反倒是從婚禮攝影、婚禮紀錄裡看到了
跟L先生一起挑選的三首進場音樂,真的進場時,有時耳朵連音樂聲都忘了
第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小熊花束,特別準備50支…但好像仍然是供不應求的狀況@@"…想不到真的完全動彈不得,小熊花束一下下都被搶光了…
好在留下這張照片…不然其實連我們倆都沒有留下小熊花束做紀念@@

其實送小熊花束,是我當時看來看去最喜歡的一個婚禮小物,也勾起我們的甜蜜回意
還在台南唸書的時候,L先生曾經送過由十一隻小熊組成的小熊花束,超可愛的~雖然搬來台北後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這場婚禮,也是由許多親朋好友的一起營造起來的…如果沒有這些朋友,真不知道這場婚禮怎樣順利完成呢QQ
感謝新娘祕書雅玲(是L先生長官的老婆~呵呵~正好不用煩腦上哪找!)~結婚前先碰面溝通造型,然後結婚當天從早上七點到第三套禮服結束,除了需要迅速的幫我換造型外,衣服的準備,飾品的整理等等,光婚紗公司就搬來三大袋禮服配件,混亂之程度,真是讓我沒辦法想像沒有新娘祕書該怎麼辦@@

感謝典華信義的婚企Cindy與業務Vivian,Cindy配合度超高,我們拿不定主意時也會適時給意見…結婚前一個月,從了解我跟L先生的愛情故事、MV溝通製作討論、婚禮流程等等討論…真是開心碰上她。後來還發現她跟ee曾在同間公司,真是有趣。Vivian雖然是最後一個月才接洽我們(去年接洽我們的業務離職了@@)但也幫了很多忙,L先生愛吃的米糕沒辦法換到,是可惜了點…

感謝L先生的同學們大力相助,松平、浩志、小毛、阿諾、淞瑋,共五對情侶皆出動協助招待、收禮金、婚禮佈置、婚禮攝影,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從我們訂婚幫忙到結婚,下次,就是我們幫你們喔^^~快婚吧~!!

感謝我的伴娘伴郎阿簡與肖仔,都是我大學同學,伴娘跟我快差不多累了,從早上跟著我跑來跑去,連換裝、敬酒也都要陪伴在旁,免得我摔個狗吃屎…= ="。伴郎則是從嘉義坐高鐵上來的,是我大學的室友,這兩位都是大學四年特別愛唸我的麻吉。當然還有從訂婚到結婚都非常吵鬧醒目的YOC…果真是聚在一起必無安寧之刻。

感謝公司的老大Leo…提供當年結婚用的婚禮音樂,光碟中的What will I do這首歌超級喜歡,後來也成為發小熊時的進場音樂。

感謝雅x拍賣,雖然最近網路詐騙曾出不窮,但好在我碰上正當的賣家。我利用拍賣,買到喜糖蛋糕、小熊花束的材料、婚禮佈置的些許物品…等等。

感謝爹地、阿姨、哥哥及女朋友等等女方親友,早上坐著小巴士從台中到台北來參加婚禮,真的是很累吧…希望你們都有粗飽飽滴。哥哥好像又比我訂婚時還胖了點,真是讓我汗顏…也終於讓爹地參觀L先生的家,跟我們佈置的房間。

感謝把我娶回家的L先生,雖然我們已經像老夫老妻,還有夫妻臉。但我們之間仍然擁有無窮的默契與感情。多年來,所有喜怒哀樂都一起嚐過,那是讓我們更堅定彼此的基礎。未來,還有更長的路要攜手一起渡過……幸福,是要兩個人一起照顧的喲!!

以上若有我沒感謝到的…不要打我說…我只是一時感言…呵呵…
上頭長篇大論,但總想把心底的一些感動與感謝打在blog上…@@"

呵呵,有看到這篇的,記得看結婚照片囉~左下角都有我加註的O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