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當媽都快一年了

我身上無形的被貼上「媽媽」的標籤,這是繼「人妻」後,人生第二張大標籤...

心態上也是很大的轉變…感覺當初結婚當人妻的衝擊還沒當媽來的大哩!






以前覺得有L先生在身邊就覺得很滿足幸福

現在覺得多一個仰著頭抱著你的小腿的小人兒,幸福感好像又往上加倍上去了…

記得常聽到人家說,交往久了感覺就淡了,要挽回兩人感情的方式就靠小孩了…等等話語…

我聽起來…覺得還真是悲哀

打從以前我就覺得小孩是兩個人的愛情結晶,所謂結晶,當然是愛情好到不能再好所以才會昇華成晶嘛



有時候,會跟L先生去外面餐廰外食,兩個人單獨外食的機會不多,但如果有就會覺得很開心,不管吃什東西,哈哈。結婚後生小孩前,覺得兩個人台灣跑一圈了,手牽手玩過很多地方,吃也吃了很多店,兩個人也從認識後一起增胖到現在。結果生了小孩,沒了自由跟時間,我才發現,還有很多地方想去玩,很多店想去吃。也還想像交往前幾年一樣有甜蜜跟新鮮有趣的約會,也想跟懷孕前一樣每週六日到處玩、PUB喝酒喝到飽喝到暈、同學家閒聊或在家看電影、上網到凌晨。



除了吃喝玩樂的閒逸享樂生活外…也許還有對自己不滿意的想法。

減肥說了很多次試了很多種,但還是圓滾滾的…

覺得自己很糟糕的缺點還是沒辦法改善,也總是一再發生…

唉呀,反正很多思絮總卡在那邊…講也講不完吧。



近期最得意跟成就感的事好像是生了一個無敵可愛的孩子(大笑)



人生真的是茅盾的

那年,我說我想要懷孕,想要跟L先生一起有一個愛情結晶,想要一個家庭,想要培育孩子…

當然也看到很多人生完小孩會失去很多過去的時光。也知道我將會失去的。

但也知道我會得到的…我會擁有的跟我一輩子會永遠記住的。



雖然友人都說我不像媽媽,不過我覺得我很像啊(挺)

好啦,其實我很開心,也許這也代表我還有一顆女孩心咩?

當媽媽很好,但我希望我那顆女孩的心也一直都在:)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貪心的女孩~~~~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