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晚飯的地點在奈良,店名「旬菜創作バイキング露菴」,是吃到飽的

DSC03376.JPG

離開若草山後,車外就開始下雨…

之前就有看氣象預報說會下雨,所以不會太意外,但這時還是很害怕一連下五天就完啦 ><

好在到店門口時雨已經小一點了,日本奈良這邊,餐廰停車場都比餐廰還大上許多 = =||||||








▼用餐區有各式各樣餐點,有日式也有許多山菜類的食物,相當豐富,這家餐廰是我這次日本行印象深刻覺得很好吃的一家。

DSC03377.JPG

▼一台咖啡機還提供兩種咖啡豆的選擇,不過我沒拍上到上面兩種咖啡量的容器,哈哈

DSC03378.JPG

▼很養生的披薩,我沒肚子吃啦

DSC03379.JPG

▼主食類的飯麵類,我沒拍到米飯區…日本的米很好吃喔!!!很合我們的口味。

DSC03380.JPG

▼我拿的第一輪…以好吃的義大利麵跟炸物、生菜跟特別的醬汁為主…日本人在佐醬上都提供好多選擇喔。

DSC03383.JPG

▼四個人一桌,共用一個可以唰肉的熱鍋…也提供土雞蛋可以沾蛋汁喔!!

DSC03384.JPG

▼這天的豬肉超好吃的啦!!!!好吃到不行~~~~

DSC03385.JPG

▼日本的吃到飽餐廳都有自己壓的冰淇淋機嗎???除了今天有香草芝麻口味外,後來幾天去別家也有冰淇淋機!!!而且都超好吃滴呀~~~~

DSC03386.JPG

▼熱飲上也提供各式花茶跟茶具,不過我們用餐時間才一小時(哭哭 跟團什麼時間都短啦。)哪來的及悠閒的喝啊~~~~

DSC03388.JPG

▼除了我們團二十多人占了一個半開放的包廂區外,也有幾桌日本客人來吃

DSC03389.JPG

門口的廣告貼有忘/新年會的優惠價海報,感覺很好吃QQ。右邊就是我們唰唰鍋囉。

DSC03391.JPG DSC03393.JPG

吃飽飯就驅車去飯店囉!!!

晚上入住京都琵琶湖畔的飯店 ROYAL OAK HOTEL

因為晚上下大雨又天黑了。就沒拍到很歐風的飯店外觀了…那…看一下很晃的飯店內照好了 = =""

▼飯店大廰的吊燈粉美喲~~~~~~~~~~~~~~~~~

DSC03413.JPG

▼其實這天住的飯店是之後幾天比較起來最大間的房間 XD 不過我跟L先生較小隻,雖然有兩張床,但我們都是很甜蜜的睡一張床XD

DSC03394.JPG DSC03398.JPG

▼浴室也不算大(我都跟台灣的比啦~)不過之前就有人說日本房間都算小很多…

DSC03397.JPG

▼連電視也小…日本節目看不懂聽不懂我們也看的很開心^^右邊的吹風機特別拍是因為覺得很好用!!!!

DSC03396.JPG DSC03400.JPG

第一天晚上都下著大雨。加上日本的商店都很早關。雖然附近有幾家大型的購物商店(我從窗戶遠遠看過去)。但也懶得出門走過去了…

隔天一早六點二十分就morning call,還是早點臥倒去吧~~~~~~~~~~~~~~~~~~~~~~~~

早上起床是自己拿餐券選西式 or 日式的套餐自行去用餐,我們整理好行李放在大廰就第一個衝去日式的餐廳。開玩笑,都跑來日本了,怎麼可以吃西式的哩…

▼日式餐廳,感覺位置也沒很多哩@@"這天這家飯店只有我們一團客人 = = 人超少的。但飯店並不小間耶??

DSC03402.JPG

▼旁邊放有長的很像梅子的東西…本來一直想吃看看後來居然忘記了

DSC03405.JPG

▼穿和服的服務生(長的很可愛)在上完熱茶後就送上我們一人一份的套餐。哇,好多小碗器具…日本人吃飯真的很功夫,還有他們洗碗會很累人吧…這還不是全部的用具…

DSC03406.JPG

▼還有湯、飯、飲料、沾醬(不同食物都沾不同的醬)…後來站到一旁去終於可以拍下完整的日式早膳 =_=||||

DSC03411.JPG

吃完早飯就準備跑第二天的行程啦!!!GO~!!!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