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有聖誕味的時光~就是今天下午在公司舉辦的交換禮物趴^^

回味一下過去的時光,在2007年我也有紀錄交換禮物的文章耶!!!想不到後來成了傳統~每年都會辦了~

今年參與的同事更多了~禮物也更多~今年的大獎是老大提供的LOMO相機一台!!!還附兩捲底片!!!會不會太貼心了啦!!

▼ 大家的禮物集中到大會議室去~~~一樣是跟大家說300元上下的禮物即可~~~最左邊那個最大箱的pchome大箱子整個是太醒目啊。

交換禮物啦!!







▼聖誕節大家都穿上紅綠相間的服飾裝扮~因為今年打扮票選出來的二名要唱「台語聖誕快樂歌」!!!所以大家都特別努力嗎?????

超認真的一組人馬

▼超認真的主持人還在帶動唱呢

認真的主持人

▼主持人在表演時,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相機在拍照 XD

大家很用心的打扮耶…

▼等了很久才抽到禮物,很可惜沒抽到很想要的LOMO相機…我抽到自己主管的禮物QQ

我居然抽到自己主管的禮物QQ,糖果

▼後來跟D同事換了可以給緯緯玩的搖控車一台…話說左下角的震憾價30元是怎回事 = =

我跟朵拉同事換緯緯應該會喜歡的搖控車!!

▼想不到交換禮物結束後還有可口漂亮的蛋糕及pizza可以吃!!!!真是一年比一年還豐富的交換禮物活動耶!!!!

抽完交換禮物居然有蛋糕、pizza可以粗!!!!

▼今年票選出來的兩名同事在各部門唱歌報福音 XD~他們身上的衣服是同事借他們的啦~這麼認真就不會被罰囉~K同事不好意思…我也是票選寫你名字XD

沒準備的同事要處罰

▼最後來聽一下台語版的聖誕快樂歌~祝大家聖誕快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