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四次吃花月嵐拉麵Orz

只能說他最近在台北開太多間了,太容易吃到了…







▼點完餐後,開始拿iPhone亂拍旁邊的瓶罐,這應該是辣,L先生後來加到麵裡去配著吃,他非常愛辣





▼旁邊放了一堆瓶瓶罐罐,我是喜歡原味的人,什麼都沒加





▼這罐覺得最特別,後來看字樣感覺很像胡椒





▼我點新口味,銀次郎,全名是「銀次郎魚豚骨拉麵」,看到豚骨我就給他點下去了,是用豚骨/蔬菜和魚貝/昆布兩種湯頭搭配成。


不過當我的拉麵擺在我面前時,只能說他的配料真是少的口年…不過銀次郎的湯真的很好喝(大拇指!)看來成本都花在湯裡頭囉。看起來很油的湯,喝起來也不會太油,有濃濃的海鮮口感的拉麵,不過後來太飽了,我就喝不完了。





▼L先生的味噌叉燒,大大的五塊叉燒實在是太過份了,所以後來我搶走一塊 :) L先生挺喜歡他們家的拉麵的。而且還把湯喝個精光。






▼L先生點套餐,這碗是附食蒜豬飯,我很喜歡飯跟蒜拌在一起的味道,好好吃^^





之前有吃過他們的蒜味拉麵,我算是挺喜歡蒜味的人,但還是吃不慣他們家的蒜味拉麵…

吃這家拉麵,有點是因為方便…(開在威秀2F,我們很常去那一帶閒晃)

對我而言,拉麵還是吃豚骨比較贊!

另外,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拉麵還是樂麵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