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博士倫HD日拋的體驗試戴活動



▼簡潔的包裝

P1000839.JPG













▼看到包裝上有很像QRCODE的圖,我還拿iPhone試拍看看 XD 不知是CODE圖太小張判斷不能…還是我誤會了QQ

P1000841.JPG



▼撕開包裝,底部有一個拉環,之前戴拋棄式的隱形眼鏡的確有發生撕不開包裝的囧狀XD~這設計可貼心了呢!

P1000842.JPG



▼噹噹噹,在生理食鹽水中會有一小個輕薄的小藍片

P1000843.JPG



▼衛生的好習慣,用小塑膠夾把鏡片夾起 (題外話:我的新相機GF1真是超殺的,近拍照的景深美呆了~)

P1000844.JPG



▼放在指腹上,準備無需鏡子直接覆蓋上眼球~~~~~~~~~~~~~~~~~~

P1000846.JPG



咦?!



後續照片呢?相當然,是不會有實際戴的照片了................

好吧,我有試著拍幾張眼鏡照,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小眼睛…= =還是不要嚇人的好。



說說上週六日出門玩耍連戴兩天的感覺好了

星期六中午出門,戴到晚上沒什麼特別乾澀的感覺,鏡片的透氣性還不錯。

星期日也是中午大太陽的時候出門,在太陽下沒有不對勁的光暈,晚上跟公婆去國父紀念館看台北花燈,也不會有霧霧或不清楚的感覺呢。



感覺是CP值很不錯的品牌,下次採購拋棄式隱形眼鏡時可以來考慮看看!!





參考連結:博士倫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