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知道人家便便超級順,甚至一天可以一次以上,就會覺得好羨慕啊…也許我的工作整天都是坐在辦公室,唯一的運動就是去上廁所的關係吧…QQ腸胃蠕動就是差

當我無意見知道有這個產品的時候呢,我就非常有興趣的研究了一下,在網站上還查到教瑜珈的LULU老師也曾推薦用這個產品來做體內環保



▼樂可纖的紙盒包裝,在產品名稱下還有盲人點字!!(還是那是商標^^"哈!)

P1000948







▼產品中文說明,每盒有20包,成分可參考下圖。產地是義大利喔!!

P1000951



▼另一面是原文說明

P1000952



飲用方式:


  1. 建議每日1~2包,在午、晚餐飯前飲用

  2. 與250cc開水沖泡,充份攪拌後盡快飲用完畢

  3. 多喝水,效果會更好!!!


樂可纖他的原理呢,是透過粉狀的樂可纖,跟水結合後,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在胃中會產生飽足感!!

在腸道中呢,則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順暢!!(所以喝水喝多效果會更好!!)

嘿~那我就來喝看看囉~!!



▼一份的包裝,一包的熱量只有9卡喔!!!!

P1000955



▼粉狀的樂可纖~倒入白開水~

P1000958



▼喇喇A~就變橘色的了!!第一天喝,我都是馬上泡散馬上喝!喝起來有點橘子果汁的味道,只是有粉狀的感覺,一口氣喝完,再加上補喝水(想要效果更好),真是肚子好有飽足感啊!!我都是在飯前飲用,吃便當前,肚子已經飽飽的感覺@@"

P1000965



▼第二天在公司喝,我泡完就放在旁邊等等等,過了一陣子再開始喝,把水份喝完時,發現下面變果凍了!!!就是已經變成植物膠囉!!!直接吃起果凍口感很像軟一點的寒天,還會有一些粉狀的口感。不過我很懶的等它變果凍,之後我應該還是會泡好一口氣喝光比較快速XD

IMG_0831



第一天喝,還沒有太大的感覺,喝完有飽足感會讓我吃少一點就是了

第二天喝的時候,下午就覺得肚子有 腸胃蠕動的感覺@@",不久就去嗯嗯了XD~哇塞~嗯的量真的會比平常多呢~而且有嗯的好乾淨的舒暢感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