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歲開始,我開始從家附近的圖書館借童書給緯緯看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圖書館的書又舊又髒吧。其實我也有一番心理戰過,後來想想,緯緯都1歲了,就讓緯緯多接觸細菌吧XD



▼今天才給緯緯辦的6~18個月的嬰幼兒專屬借書證

P1010129



之前一直用我的借書證借童書給緯緯看,結果一個人限借五本書,緯緯的童書常佔掉我能借的書數量= =||||,常常想借的書都借不得…



台北圖書館網站查,發現有一個不錯的活動「Bookstart閱讀起步走」,推廣6~18個月的嬰幼兒專屬借書證,而且還提供閱讀禮袋(下圖是在網站上提供的參考圖),不過尋問圖書館的櫃台小姐說,要去參加講座才會送。



▼今天借的童書,四冊硬紙本書跟一本比較容易撕破的我收起來,我要陪讀時才敢放在他的觸摸範圍 = =||圖書館的書撕破就麻煩啦!!!緯緯現在有時翻書的力道太大,還是會撕破較薄的紙張。

P1010132



▼緯緯很新奇的在玩新借的書,不過表情很軌異 = =

P1010127



我小時候媽媽訂了很多套書,算是從小就對我們有期望我們愛看書的習慣吧~

從國中開始我也很喜歡去書局看書,唸高職、大學則是喜歡上圖書館借書

但近幾年來,因為網路的發達,我變的很少看書,

直到緯緯出生後一直到慢慢長大了,我才開始重新接觸紙本的書籍。

不過我發現我最近的偏好,從文學作品,轉變成工作相關的管理、行銷等書籍,不然就是育兒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