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ttle Red Hen – Animated storybook

小紅雞-動畫故事書





這是iPhone版的,但2x以後,在ipad上不會失真的很厲害。以動畫的方式呈現故事,很容易吸引小孩的目光。

這家廠商有製作一系列的動畫故事書喔!!!









▼故事畫面~小紅雞不知是不是大陸那邊的童話?我小時候沒聽過....

IMG_0031











▼有三種語言,中間不知道是什麼,平常我也只切換英文跟中文

IMG_0030



▼但中文是香港的粵語發音,所以我是不給小朋友自己聽,「唸給我聽」是發音版,「我自己看」是不發音版

IMG_0029







JamPad



在iPad app裡鋼琴的app很多,這是其中一個Free的,小孩對發出聲音的東西大多非常感興趣。













▼除了琴鍵,上面還有幫你混音、配樂的幾個基本小功能,還有吉他弦可以玩…這款APP

IMG_0028



▼緯緯很喜歡亂按上面的按鍵

P1010733



▼這款擬真水池的APP我忘記名字了…會有緯緯喜歡的魚跑來跑去,他很喜歡看魚,也會說「魚」這個字喔!!

IMG_0027







SoundTouch



圖卡類認知學習















▼這個APP有五大類,每類有12個認知學習BUTTON,點其中一個BUTTON,就會跑出全螢幕的照片跟該圖片的聲音

IMG_0024



▼比如點上圖的狗狗,就會跑出狗狗的照片,並發出「汪!汪!」的聲音,是不是比一般實體圖卡來的有趣多啦~所以緯緯也很喜歡玩這個呢,而且他可以自己點他想看的動物。緯緯很有趣的是會隨著圖卡發出的聲音去模仿,但有叫聲他不會發音,就模仿不了啦。

IMG_0025








Baby Flash Cards 2





我覺得很棒的數字/英文圖卡APP

它多了自訂功能,可以自己錄音及打上中文,讓圖卡可以在地化~更實用了!!














▼APP的首頁


IMG_0018



這個APP提供0~9及A~Z豐富的圖卡資訊喔~除了圖卡他也會提供文字顯示跟發音,也可以不顯示文章或不顯示發音,提供父母在教小孩認識時做互動更方便呢!!



▼只要輕輕向右刷就會換下張圖卡,向左刷就會換上一張圖卡

IMG_0021



▼也有數字1~9的圖卡,點左下角的ICON,就可以重覆發音

IMG_0019



▼小朋友可以輕鬆的自己換頁,只是太小的小孩只想玩左刷右刷的快感 = =""

P1010746




▼點APP首頁的REC BUTTON,就會到自訂圖卡文字/發音的畫面喔!!!

在文字填空處打上中文,圖卡下就會顯示中文啦~點錄音鍵則會錄下自己的聲音!!可以用自己的聲音當教材,感覺很有趣 XD

IMG_0020



▼我用簡體手寫輸入做一個DEMO

IMG_0023



但它沒有提供自訂圖卡的功能,我倒是希望可以自訂圖卡…今天邊寫文章想到也許可以到APP的目錄裡去找找可不可以自訂,不過這樣還是沒有從APP自訂來的方便囉!!



iPad入手後~我的小筆電就成了桌機,每天我都帶iPad上下班(以前還覺得1kg的小筆電太重),上班是我的隨身筆記,下班是我帶小孩的利器,等小孩睡了我也可以持續用iPad上網看RSS看書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