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滴緯緯~難得拍到露齒笑的照片....(大心)

P1020055.JPG



雖然緯緯才一歲七個月大,但我覺得他長大好多,我們說的話他懂了,會的詞彙多了,就在我吃飯睡覺上班的時候,他正不停的吸收很多很多東西,就醬子偷偷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長大......



已經沒辦法頭微低鑽在大餐桌底下,他長高了,會撞到桌子,手一伸可以摸桌上的碗盤了



落地書櫃第三層已經不能放小東西,他摸的到了,不小心就會拿去玩不見還是弄壞了…



小小一隻但力氣很大,不小心玩具丟到人了,還真是痛的要命,叫他呼呼,會一臉無辜用手去摸摸對方傷到的地方



跟姑姑家的表哥表姐常在在一起,知道姑姑家在那裡,知道姑姑是誰,還會叫姑姑,說姑姑家,學表哥叫舅媽、舅舅(我們是你爸媽好嗎 = = 這就不用學了...)



聽的懂我們說的話,會學我們對話中的尾音,一不小心,連難聽的話他都像鸚鵡一樣在複誦



本來很臭伶呆的「馬嬤」已自己正音為「阿嬤」



緯緯在一歲五、六個月開始,也變的非常黏最疼他的阿嬤,跟前跟後完全沒辦法分開,身為媽媽雖然很輕鬆,但也難掩小小的失落...(失落完還是拿起iPad、iPhone玩自己的 Orz...)



緯緯爸在面對緯緯時,也會變成另一個大男孩跟緯緯玩的很開心,我想這就是緯緯很愛跟把拔玩的關係吧。



今天早上緯緯拿著一個裝著球的密封袋仰頭跟我說:「打開。」我驚訝的心想,你何時學會講打開的?



拉著我的手往門走去,回頭跟我說:「開門。」之前還都只會臭伶呆的說「出企」



▼一家子去美麗華玩,緯緯玩氣球回頭看我的一個畫面...

P1020215.JPG



▼想當初他還是個小光頭胖嘟嘟的嬰兒哩!!!這是四個月大的緯緯 :) 那時還只能靠著東西才能坐起來呢。

我有一張熟熟的臉



好在我喜歡照相,用照片紀錄了上千張緯緯的片刻...



▼不過,好希望我有一個緯緯觀察盒,比如在我有空的時候,手機一拿起來打開程式,就可以看到緯緯,看到他在做什麼,吃什麼,玩什麼,講什麼話....我自己想像圖如下 XD

2010-07-07_175259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