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方便是很可怕的~上週看同學的pu聽說了星巴克的沖茶器

好奇查詢了一下,長的很可愛耶,還在別人的blog看到有同款設計的白色骨瓷杯

我對骨瓷杯印象一直以來就很好~之前也買過幾個~喝咖啡也是絕對搭配的好杯材質哩!!!!



▼白色骨瓷杯+造型可愛的白色沖茶器^^一見就愛上,很低調的星巴克LOGO浮雕很有質感~因為房間黃光,拍起來泛黃感^^" (因為用iPhone拍,就沒什麼白平衡可調了…)

IMG_0158



▼一帶到公司馬上來試泡一下家裡翻找出來的茶葉!!因為很少泡茶,結果茶葉都要滿出來了啦XD,搞笑~



IMG_0161



結果泡的太濃了~一早喝濃茶 XD 整個很奇怪,哈哈!!!

在包裝的沖泡建議是每100毫升水量搭配1克茶葉,沖泡4分鐘即可,且建議茶葉量不要超過3克



我真的很愛有咖啡因的東東耶,買了這組杯子後呀,再來應該入手帶有漂亮茶葉罐的茶葉來喝喝看吧 XD?!

(我是為了茶葉罐還是茶葉啊?!哈哈哈哈我迷網了…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玫瑰園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