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美國台灣都開放下載囉!!!也一樣是Free喔!!!!

 



icon_WeFarm_512 We Farm

Build a barnyard and raise blue ribbon critters.












 


Website | Download

無意間發現製作We Rule的團隊又開發了新款Game-We Farm,很明顯是農場遊戲。

不過因為遊戲才剛開放,目前它只上架在加拿大的APP STORE,我之前就為了We Rule申請好加拿大的APP STORE囉~所以安裝很順利。目前此遊戲尚未在台灣的APP STORE上架,若真的沒有辦法取得加拿大的帳號,就先看看文章,等台灣上線囉!!



玩法跟We Rule有點像,而且也提供iPhone跟iPad版,這對於我的吸引力實在太大啦~於是很我很快又著迷了@@



▼官網製作的遊戲影片操作展示影片,影片中是iPad版的畫面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rPL4IbIB0&color1=0xb1b1b1&color2=0xd0d0d0&hl=en_US&feature=player_embedded&fs=1]



▼遊戲進入畫面是美式風格的設計

IMG_0170



因為遊戲邏輯與操作模式基本上跟We Rule大同小異,有玩過We Rule的人一定可以快速上手,若沒玩過We Rule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

 

▼一開始會先載入地圖,跟We Rule一樣



IMG_0171



▼我的Farm目前已經養了幾隻動物及數片田在栽種囉~Farm的種田系統跟We Rule目前感覺都差不多,差異性比較大的反而是養動物的部分

IMG_0181



▼STORE提供GRO購買,說真的我還沒花錢玩過 ^^」慢慢玩樂趣也很多哩。IMG_0178



▼我最近正在細心照顧中的動物們

IMG_0180



▼從建造模式中可以購買各式各樣的農場建築物,其中有幾個建築物還可以選擇養什麼動物

IMG_0175





▼以下是我加了等級高的朋友後去查訪的數據XD~如有誤請告知~謝謝!!!

wefarm




▼選好建築物選好動物,會發現建築物上會出現愛心的氣泡,這時就是動物在呼喚我們去照料他呀~點愛心後就會增加Happy值  IMG_0172



在LV12以前,每次點愛心是增加4%跟5XP,在LV12以後會變成5%跟5XP,若你很及時的去點愛心的話,buffer會變大,系統有時會自動增加你的Happy度呢。(7/22官網更新此功能數據,調整為每次點擊只加2%,God!讓人整個沒力玩下去了=_=|||)



▼再點一次建築物可以查詢已經累積的Happy值,這Happy值很重要喔~當累積到70以上的時候,你的動物就可以取得「Blue Ribbon」(藍絲帶,意指最高榮譽) !!

IMG_0182



▼當愛心度到70%以上,且時間也到了以後點建築物,就會出現以下這個告示牌~表示你這隻雞取得Blue Ribbon囉~

IMG_0183



▼以下是我已經取得Blue Ribbon的動物們,建築物就會別上藍絲帶,並且藍絲帶不會消失

IMG_0173



▼取得Blue Ribbon的會變成可以給朋友下訂單的建築物之一

IMG_0174



▼官方提供針對Blue Ribbon的影片操作教學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UMUwerF6g&color1=0xb1b1b1&color2=0xd0d0d0&hl=en_US&feature=player_embedded&fs=1]



▼在我建第五座Pasture以後,就出現了下面這隻會在牧場亂逛的大黃牛~!





IMG_0184



以上就是我個人玩幾天後的圖文心得~因為目前只有在加拿大開放,所以我的We Farm朋友好少呀~希望大家多去玩,我朋友才多才可以去大家的Farm下Order賺Gold跟XP~呵呵



我的ID是SarahSong,在We Rule加過我的朋友就不用加囉~因為走Plus+這個社群,是使用同一個朋友群組的^^



同文發表於Mobil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