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節想跟L先生吃個飯,於是就在信義區閒逛後跑去東區吃我們喜歡的一家茶餐廳



▼ 在東區巷弄的店門口,明明是茶餐廳…為何要叫上海灘哩?!

P1030233

▼ 店內很有味道的壁紙

P1030234



▼店內菜單,要細看就點圖連去flickr看大圖囉~

P1030235



順道約了友人L小姐一起吃飯,以下是三個人的大食量(大笑)



▼XO醬豬扒抄公仔麵(乾) 130元,我跟L先生來這家吃二、三次了,每次都必點公仔麵(出前一丁) 我們很喜歡吃~~~

P1030240



▼波蘿油45元 之前來幾次,有時要點還賣完了 =_=」

P1030243



▼波蘿油的剖面圖 XD

P1030241



▼炸雞翅 70元 四隻而已,好貴

P1030244



▼鮮蝦腐皮捲 90元 旁邊黑黑的醬汁是醋,腐皮捲一沾上汁就會滲到皮裡去很對味兒~這個我跟L先生來也常點,算喜歡不錯吃

P1030245



三個人很快的喀掉以上食物…大食量夫妻我倆覺得不夠滿足,我想說八八節是L先生的節日,這頓我請了!!!!就叫L先生再點想吃的~



▼咖哩綜合拚盤 (黃金魚蛋/牛丸/魫魚/蘿蔔/豬皮) 120元 有沒有這麼餓給我點這個,結果三個人很勉強的幫忙喀掉…

P1030246



▼XO醬海鮮炒公仔麵(乾) 140元 另一個口味的公仔麵~真的是愛吃多吃沒差,不過其實加點這盤就好啦,上面那盤拚盤真是太跨張了!!!!

P1030247



寫BLOG才發現我都沒拍到鴛鴦奶茶哩~總之也還OK囉~

不過我的好友L小姐吃過更好吃的,所以評價普普啦。我跟L先生應該還是會持續光臨這家店吃公仔麵唄~如果有公仔麵好吃的茶餐廳~請推薦給我吧~~!!!!



店名: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電話:(02)2773-3183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7號(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出來大約步行2~3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