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我=S,L先生=L)
S:「老公老公,我換美金回來啦!!」
L:「喔.....換多少啊…有換500回來嗎…」
S:「有ㄚ~第一次拿美金耶~拍照留念ㄚ~」S興奮的把錢鋪在木地板上,拿起相機準拍攝~
L:「妮很無聊耶…」
大約十秒鍾過去…
L:「哇靠,妮把錢排的好醜…好像假鈔…」L跟著蹲到地板上把美鈔張張展開…「那來排個圓吧…」
S:「。。。。。。。」S傻眼。
大約三分鍾過去…
S:「尼排很久耶……」
L巨蟹座的個性加上有點龜毛的個性隨即展性出來,果然堅持排個圓啊!!!
我我…我獅子座超隨性的個性…我只是要做個紀念嘛!!!!

好啦,以上就是這張照片出現的故事…

先說,換500美金可是L先生的主意,老公說話,老婆當然要遵守…當然在這種拿出錢來的時候要特別聽話^^
這一星期,有空就看一些別人寫的埃及遊戲來吸取經驗,
美金在埃及很好用,特別是買紀念品的時候,用美金買有時還比較便宜呢!!
而且每天在埃及的旅館飯店換20~30美金的埃幣就足夠了,因此我也特別換了1元、5元、10元美金…但公司樓下的華南銀行今天只有20張1元美金夠我換 T_T…只好到機場or埃及再看看能不能再換錢囉…

目前行李打包仍然是50%不到的成果 = =,我看要等到出國的前一天才能打包完畢吧XD~真是不積極夫妻檔!!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呆呆黛兒
  • 出國好好玩唷!
    注意安全!錢不露白..
    還有隨身帶些常備藥品哦!

    預祝你們有美好的回憶回來!^_^
  • 璃
  • 小心安全為要

    不管到哪裡都一樣...

    不要把同樣的面額鈔票放一起~
    也不要全放一起~要分開放哦~
    五張一疊或十張一折~
    醬自己伸手摸口袋就知道有多少~

    當然~ 到新加坡有我罩就比較安全啦:p

    玩得開心哦:)
  • bstarfish
  • 請問你們走哪一家的旅行團?

    hello .我是從背包客棧link過了的^_^ .看了你們的蜜月行..真棒..最近我也在找埃及的旅行團.可以請問妳是走哪一家的團嗎..tks
  • 我們是鳳凰團,台灣領隊、埃及導遊、吃住等等都不錯^^

    sarahsong 於 2007/06/01 1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