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晚上九點半,飛機終於抵達桃園機場…
從13日晚上在開羅機場坐飛機,轉曼谷、香港然後才到台灣…真的是坐了一整天的飛機!!

這次12天的蜜月之旅,除了來到夢想的埃及,也得到一個跟團的好經驗
漂亮好相處的台灣領隊,搞笑、中文超好的埃及導遊(標準金牛座!!),另外也在12天的一起旅行中,結交不少朋友~
雖然埃及是我的夢想之地,但若沒有這樣的領隊、導遊及團裡認識的朋友們~我想不會這麼好玩^^

 12天的埃及行程,照片、影音檔超多,照片留下片刻的感動,影音更留下完整的回憶
照片整理挑選中,因為遊記會完全以行程、照片為紀錄的流程~
寫遊記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不時的回味每一天~不再是放在腦中記憶的盒子裡或是圖像呈現的照片中,太多無形的東西,是連照片也無法表達…
以下先隨性挑幾張這次埃及行中覺得不錯的照片吧…(以下照片僅做縮圖、銳化處理)

▼【開羅】初到埃及首都-開羅,入住希爾頓飯店的陽台夜景,圖中為尼羅河
    (L先生跟同學借了腳架,就用這麼一次.......=_=,還在飯店房間陽台用而已!!)


▼埃及人的主食-「阿拉伯大餅」,我最喜歡吃現做的~QQ的配沾醬很好粗!


▼【尼羅河】搭風帆船遊尼羅河,照片中是下埃及努比亞人


▼【尼羅河】尼羅河的美景,是我最難忘的…


▼【阿布辛貝神殿】我跟L先生都拿相機,我們的合照,都是領隊幫我們照的…大感恩Q_Q


▼【撒哈拉沙漠】這張我很喜歡~可是…背景太美,我像合成照 @@"


▼【撒哈拉沙漠】證明一下~我們真的有去體驗沙漠的啦!!!


▼【撒哈拉沙漠-貝都因村】在沙漠騎駱駝是來埃及一定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