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遊記好累,每天都有動筆,為何埃及遊記day3就是寫不完…目前進度55%左右吧!!!
我是很認真寫的,容我寫點別的。

我家的人個性都差異很大
爸爸是話不多脾氣很好但生氣後講起話來很狠的人
媽媽是話爆多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心很軟的人
哥哥是整天坐在電腦前面的電玩神童,不過惹毛他就像霹靂火那句名言一樣慘
我是話爆多脾氣看起來很好但生氣後講起話來很狠但是心很軟而且愛打電動…
我好像是我家人的個性的綜合體呀!

我們家還有幾點共通點
一、娃娃臉:爸爸五十幾歲的人了,但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而我老是被認為是學生(買東西可以打折…)
二、孩子氣:不只我跟哥哥,包括五十幾歲的老爸…
三、電玩迷:不只我跟哥哥,爸爸也是玩了wii後瘋整天的人…這跟從小家裡開電玩店有極大的影響力…
總之…就是一家都是小孩吧 = =?

所以,身教重於言教,以後如果我跟L先生有小孩…
要求小孩期許小孩前,千萬先看看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