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警告:
如果,你等等要吃飯、正在吃飯or剛吃飽飯
請不要看這篇,我沒有留下案發照片,只有文字,但也不想讓你吐在電腦前…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辦公桌最常見的電話一只,下午將近七點,我決定拯救它!

話說這二週,我的座位總是小強不斷,平均一天兩隻
今天因故座位往後搬一個位置,小強在我搬家後,居然在我的辦公桌開趴替!!!!
「啊!小強!」「小小強!小小強!」「又~是~小~小~強!」
而且全是小小強,不至於讓我恐懼萬份,但當你一天打了六次,花了六張衛生紙,跟神明懺悔六次,同事受我六次驚嚇,你一定不會想再沉默……
向來沒啥推理能力的我,我發現我總是在-45度角的方向打小小強,我的-45度唯一醒目點就是電話
ok,看來兇手藏匿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我拔掉電話線,拿起電話,首先,我看到幾點黑點在我的電話下…頓時感到心涼了一半…
我今天才把電話搬過來,桌子也是清潔過的,居然就有不明黑點?!

在同事間借到螺賴把,我轉開第一根螺斯,疑,手術失敗,電話我拔不開…我怒氣攻心的敲起電話…
頓時許多黑點灑在我事先鋪好的白紙上…「啊~~!」我尖叫跳開。
我的媽呀!這也太多了吧!圍過來的同事進行第二次的…敲打…這回神了,敲出一隻乾…枯…小…強…
這回我又被嚇到了><
我想大家覺得我真的有必要把電話給拆了確定一下……
拆了很久,終於有一個同事把電話給拆了…
電話裡還有蛋…及一隻未逃出的小強…
我已經逃離現場…救人喔~~~~~~~~~~~~~~~~~~~~~~~~~~
我捐出垃圾筒,非常感激我親愛的同事大人們幫我初步解決恐怖的黑點…
我拿著同事捐的濕紙巾開始清…潔…底版…沾著些許恐怖小強便…便…
而且拆開的電話還傳來陣陣怪味…
另一個水果同事傳授妙招!把電話任何的孔都封住!
於是呼,我開始努力的從內到外貼膠帶……
恐怖的小小強!!!!不要再到我的電話來孵化了啦!!!!!

加班到八點,都沒有看到小小強的任何蹤影………
下週進入觀察期…親愛的電話!你要堅強啊!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yvonne
  • 大戰小強

    嘻再是太恐怖啦~~
    大戰小強三十回合
    小強一定會記住你...
  • 作戰計畫成功XD
    到今天都還沒發現小小強!!!

    sarahsong 於 2007/04/24 19: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