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交響情人夢」(日譯: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是因為我的I同事,I同事跟O同事在前陣子喜歡雙手高舉喊「Bravo!
當我開始看「交響情人夢」後,我也開始 Bravo!Bravo!Bravo!^0^ 
而且連L先生也著迷著看,雖然故事交織在交響樂上,但劇情中的爆笑點及節奏性搭配相當得宜
連一向讓我感覺嚴肅的交響樂也充滿了生命力…

小學有學過六年的鋼琴,日
劇中男女主角談琴的感覺讓我特別有感觸…
當鏡頭集中在手指頭敲擊黑白鍵時,我的手指也很想彎起來哩!
不過已經有十多年時間不再接觸鋼琴,我已經沒有當初的音感了……

日劇中男女主角都是天才型的鋼琴系學生,男主角-千秋的個性嚴肅認真,女主角-野田妹天真搞笑到不行…
兩人是極度反差的個性,兜在一塊兒反而有許多火花XD
我很喜歡野田妹,雖然是一個漫畫的人物。也許是一個認同感吧~自己也是擁有幾分之幾野田妹個性的人XD

劇中很多誇飾演出都很有趣,我在看了日劇後馬上又去找漫畫來看,想不到日劇比漫畫更好看!故事的節奏性及人物個性的鮮明化,日劇的改編更是用心!不過日劇只演到漫畫的第九集,現在漫畫已經出到十六集了。
最近又在下動畫版…(交響情人夢先有漫畫,後有日劇,再有動畫版@@")

大推這部日劇,讓你想一集接一集猛看的好戲!(我只分三次看,二集+三集+六集)
因為每集都會從頭笑而尾,所以看完心情會很棒喔!^^

▼日劇最後一集中我最愛的片段,來來回回看四、五次也覺得很棒^^


▼原著漫畫同畫面,日劇完美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