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我愛你」,這部我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18個故事拍成一部電影?真的是很有趣的想法。而且是我很喜歡的題材。
18個故事當然沒有一一感動我…看完最讓我先想起的三段如下

▼努力成為演員的少女和視障男孩的愛情故事



導遊好賊,充份運用男女主角扮演的角色
從男主角接到女友來電用很詩意的方式表示分手,因此,他開始回憶兩人懈逅交往的時光
到故事尾聲,男主角再度接到來電,女友問昨日(電話中演技)表現如何,才知道自己誤會了…
好家在,非常相愛的兩人呀!嚇死人了…

▼因為對女主角一見鐘情而淪落流浪街頭的男子


故事一開始讓人感覺莫名奇妙
男子倒在街頭受了傷,對救護人員莫名的表白,讓人覺得他是受傷到胡言亂語了嗎?
鏡頭帶到男子在地下室打掃時第一次見到女主角就一見鐘情…但總是與女主角錯身而過
最後,確是在被砍一刀的狀況下,才奇蹟似的見上女主角一面
這段愛的力量,感傷的成份都頗動人…很簡單的故事,但很打動人心。

▼讓丈夫一生難以忘懷的紅色大衣外套…


另一段,是一對夫妻的故事
丈夫因為外遇要跟妻子分手,他厭倦妻子的任何行為,包括她最常穿的紅色大衣外套
他約了妻子在餐廰吃飯,要跟她提分手,妻子在他未開口前,拿出一張醫生診療單,妻子罹患血癌
丈夫總算良心發現,他毅然和外遇對象分手,全力全意討好妻子,陪伴妻子做任何她喜歡的事物
丈夫從一個負責任,到發自內心發現他對妻子的愛…不過妻子仍然在他懷裡離開人世
之後,他只要看到穿紅色大衣外套的女子,他就想起妻子,想起愛過的記憶…

另外,我覺得這部片跟觀光旅遊宣傳脫離不了關係喔…呵呵
18個故事,分別在巴黎的18個地點,我想有去過巴黎的人會非常喜歡這部片吧
我沒有去過,不過對於電影中景色的確非常贊嘆,有機會前去一遊應該會很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