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在engadget看到一篇今日嚴選 iPod 周邊
文章中一個平凡的圖吸引了我…

這是我們都不陌生的iPod Shuffle二代,美國一家廠商Mophie為它量身訂做的保護殼,名為"Bevy"
非常多功能~保護殼/開瓶器/耳機線收納盒/鑰匙圈,四合一!
我對於它收納耳機線跟鑰匙圈的結合大為欣賞!


嘿嘿,它還可以變身為喝酒時的開罐器喔…不過我又不是酒鬼…= =

在google查到它的官網,有背面照~哇~真的收納的很整齊耶…


最近才在x拍買了一個19元的魚骨頭收納棒~我對於耳機收納超煩腦的~像這款保護殼能直接考慮到耳機收納真是少見的功能性產品!
"它"要價 15 美元(約 500 NTD)對於iPod的週邊價碼來說,算便宜吧…

我又一時好奇上x拍用關鍵字搜了一下…
發現爆像的產品 =口=||||…一個台幣70元…台灣真是讓人傻眼的快速XX王國…

不過質感上,從照片上看來是差了點,用料單薄…
長期坐公車上下班…對於MP3的需求一直不小…還真想買個方便使用的mp3來用…
iPod Shuffle二代真神似我現在用的i-Tech Clip R35D,也是夾式的


其實i-Tech Clip R35D搭配我的818真是絕配,只是每次使用前都要先連接藍芽…會先一陣子手忙腳亂
我的818使用已經一年以上,電力大不如從前,每天上下班通勤藍芽聽歌掉個15%的電力也算正常…
雖然上班USB充電也挺方便的…不過對於藍芽連接的設定總要花個30秒而有些在意
最近最讓我煩腦的就是用Spb Insight時,音樂就會斷斷續續的問題,也不知道是818CPU不夠還是記憶體不足= =
這大大減弱向來我視818為多合一使用概念的想法…

唉,其實這篇就是在告訴自己,其實可以考慮敗iPod Shuffle二代來犒賞自己的耳朵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