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人一出生,從零開始,所以人人都是好奇寶寶
花花世界充滿了"?"你要學會問,學會了解一切
問多了問久了,你會發現不是每次都會得到答案…甚至不能追根究底。

小學時期,因為誤會,被一個女同學賞了一巴掌
當下腦筋一片空白,獅子座本性的我忘了基督(小時候在教會長大)教悔,右手不由自主的回賞一巴掌
先被打的我空白到忘了哭,被我打的她,哭著奔向其他同學的懷裡
我坐在種有綠豆的陽台旁發呆,讓我們互打巴掌的男同學跟我解釋誤會
也許是那次,讓我懷疑女人的友情之單薄…那時我們才11歲,為什麼?

國中時期,曾經有一個異性朋友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男女之間喜歡的感覺
不過後來被討厭了,沒得到任何理由的徹底被討厭,我覺得難過,但只能隨別人去了
好像到大學,當這個回憶進入腦袋瓜裡,我還會思考:為什麼?,被他討厭?

大學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被劈腿,第一次失戀,為什麼?
老天不疼辛苦人,帶走家裡最重要的人…為什麼?
為什麼劉嘉玲(啊!!不是劉玲XD)突然捨偉仔跟郭董走很近…?為啥最近又跟偉仔甜蜜蜜XD?
(關我屁事,哈哈~)
為什麼當你愛一個人,連屁聞起來也可以說是花香的一種?

許多化學變化沒有任何理由,當你還來不及應變與發現
你卻已經要接受事實…
很多"?"我這一輩子可能都來不及解惑
不過,為什麼要追究?它們的意義是?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都成了回憶的一部分了…我不再去思考為什麼,我只記得回憶的美好。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呆呆黛兒
  • @o@原來..小雅小學時的同學就是激進派啊..呼巴掌耶!!>o<
    a...突然想起...偶小學時頂多是翻桌而已..哇哈哈....

    嗯..怎麼突然想到這話題雷?..

    這也讓我想起來..我也有好多的"?"哦!!
    為什麼喜歡時說的喜歡與情感..會突然一轉身就說..沒感覺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沒理由..
    =_=...((翻桌!))

    呃..每日一字...
    小雅..是劉"嘉"玲...劉玉玲好像是美國華裔演員耶...>o<
  • 記錯名人的名字~~~哈哈XD

    人總是喜歡問為什麼~妳看看妳也問了~哈哈~只是突然想到有感而發而已…

    很多東西不一定要理由,我會努力去找答案,如果找不到我會選擇把這件事放在回憶鐵盒裡…追究底也沒有用也沒有意義,追過頭的鑽牛角尖也是痛…魚是魚,水是水,魚跟水彼此也很難了解對方的想法的。不過好好愛自己非常重要喔!!
    對了,多年過去,我非常感謝"他"喔!^_^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妳也會跟我一樣吧…^^"希望如此…

    sarahsong 於 2007/05/16 21: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