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出生,從零開始,所以人人都是好奇寶寶
花花世界充滿了"?"你要學會問,學會了解一切
問多了問久了,你會發現不是每次都會得到答案…甚至不能追根究底。

小學時期,因為誤會,被一個女同學賞了一巴掌
當下腦筋一片空白,獅子座本性的我忘了基督(小時候在教會長大)教悔,右手不由自主的回賞一巴掌
先被打的我空白到忘了哭,被我打的她,哭著奔向其他同學的懷裡
我坐在種有綠豆的陽台旁發呆,讓我們互打巴掌的男同學跟我解釋誤會
也許是那次,讓我懷疑女人的友情之單薄…那時我們才11歲,為什麼?

國中時期,曾經有一個異性朋友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男女之間喜歡的感覺
不過後來被討厭了,沒得到任何理由的徹底被討厭,我覺得難過,但只能隨別人去了
好像到大學,當這個回憶進入腦袋瓜裡,我還會思考:為什麼?,被他討厭?

大學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被劈腿,第一次失戀,為什麼?
老天不疼辛苦人,帶走家裡最重要的人…為什麼?
為什麼劉嘉玲(啊!!不是劉玲XD)突然捨偉仔跟郭董走很近…?為啥最近又跟偉仔甜蜜蜜XD?
(關我屁事,哈哈~)
為什麼當你愛一個人,連屁聞起來也可以說是花香的一種?

許多化學變化沒有任何理由,當你還來不及應變與發現
你卻已經要接受事實…
很多"?"我這一輩子可能都來不及解惑
不過,為什麼要追究?它們的意義是?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都成了回憶的一部分了…我不再去思考為什麼,我只記得回憶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