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前額頭有頭疼的狀況…雖然昨天早點下班了,但仍然痛了一晚的…

今早吃了普拿疼治標,很恐怖,不久就不痛了…
之後我思考,為啥我偶爾都有這個狀況?以前好像也有發生過…
後來跟同事聊了一下,同事給的意見是眼睛過於疲勞導致…想想我六日都到公司加班面對電腦,的確上星期休息比較少。

在blog右上角多了個"爆肝倒數"嚴重化了…呵…不過可以讓我知道,還有多久時間要拚><
案子忙碌的狀況在六月會達到巔峰…但東西多到時間總是不夠用@@"
當大家都在趕的如火如茶時,你總不能誤到別人的進度去了...
而且晚上工作的效率很高,不用開會,沒有電話、外務、問題,特別安靜,你可以專心一致的做事情
更別說有加班費:),超過11點沒有車車可以坐公司出錢的小黃回家…(從內湖回家打完折也要160元左右)
但加班晚回家,內湖的車是越少,我又要轉兩班公車才能到可愛的家,我很討厭通車時間.....

若說加班到幾點回家,我也有一番整點分析........
7點回家,要跟老公約會!!!吃晚飯!!!!我要回家回家!!!內湖不要塞我車啦!!!
8點回家,嘿東西不太趕.....吃完晚飯跟同事哈拉兩句就走了吧?東西明天~再做~啦~
9點回家,每次都想再做一點,回家也10點多了,要不要做到10點?
10點回家,公車可能難等,回家也11點了,不如做到11點想回家再搭小黃
11點回家,小黃送回家,不到11:30車已經停在家門口,但眼睛往往過於疲勞....

真煩腦…總之...還是案子能順利進行,能不用加班照進度進行,是更重要吧?
但事實總與願違...也許我要祈導六日不加班就不錯了...唉@@"...
從明天開始要告訴自己…要努力工作,盡量少加班…還是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