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真是命大!高雄縣五專生劉子誠上月初騎機車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上,人被彈飛二、三公尺,翻滾數圈後掉落在轎車引擎蓋上彈至地面,竟然只受輕傷,目擊車禍發生的警員和路人為他捏一把冷汗。

由於濱海公路常有駕駛人闖紅燈,當時湖內警分局竹滬派出所員警吳旭玄正站在路口持錄影機取締闖紅燈,意外錄下車禍過程。

「如果當時我沒戴安全帽,可能我已經不在了!」劉子誠左腳裹著石膏,拄著枴杖,臉上沒有一絲傷痕。在看到自己被撞當時錄影帶,也不禁慶幸自己福大命大,直喊「好加在!」現在父母不敢再讓他騎機車,還到廟裡為他求了平安符。(以下省略)

新聞全文出處:
http://w206.news.tpe.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0/2/fn2t.html

在Yahoo新聞看到很神奇的新聞圖片....
當然第一眼是被新聞圖片會給嚇到...跟同事都笑翻了…怎麼可能拍的出這種照片…

另外就是交通安全的警愓吧!無論騎車、開車、行人,都要注意交通安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