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大學同學在高雄舉辦 wedding party,住在台北的我們,決定選擇高鐵來回....
星期六,悠哉的睏到快中午,兩人才慢慢出門搭捷運
啊~高鐵果然節省掉不少時間!
跟YOC台北幫一起定好一點半的車票
一點十分,依約定站在月台前的我,等待其他人馬…喂喂…一點十分了還沒人到?!

 ▼兩人的高鐵票,二人來回共5960元,印證L先生的名言:「時間就是金錢。」
     到達高雄時,我們正好坐一車,所以很方便拍車頭…橘色印象的高鐵!    ▼


 ▼Amanda的婚禮party非常特別,現場一角,掛著Amanda跟她老公S2婚紗照的布幔(她老公就是飛在天上那個)


▼現場放了可能有十個放大照…我隨意拍了兩張,都相當特別。Amanda這系列很多樂團的景喲。
這張是S2難得沒飛在半空中的一張…S2是玩極限運動的達人(腳上踏著溜冰鞋)


 ▼這張我也很喜歡,S2變子彈了,哈哈~好有趣!


▼開動囉~我餓翻了~自助式吃到飽!!生魚片、烤乳豬、烤鴨樣樣不缺@@~超多好料呢!
這場Party,來的都是新娘新郎的朋友們


▼他們的朋友超認真的穿了神父的衣服幫他們證婚~好多人,都拍不太到 = =


▼嘿~新娘就是主唱啦!開始表演的第一場,由今日最美的新娘開唱~Amanda~我愛妳唱的台語歌!


▼這個PARTY辦在高雄港旁的好望角餐廰,幾乎算全包了吧…


▼我們這桌吃的很早,很早就收工專心看表演囉…


▼新娘歌手唱完後是S2的朋友鴨頭很HIGH的表演…後來發現這傢伙真的很愛搶鏡頭


▼之後,就是同樣是大學同學的Louise演唱啦....聽妳唱歌很多年了,我要當頭號Fans喔^^
Louise,我結婚時,也想找妳唱歌啦…只是沒樂團…嗚嗚嗚


Louise唱滴Close to you,我很喜歡這首歌,特別錄下整段XD~報名星光大道去啦…簡…



▼連大學老師群、我們的學長姐、學弟妹都來了~完全像個同學會 :)


▼送客時,我硬是要求新娘新郎要kiss kiss…喂喂,別唉,當時我結婚你們也是醬整我滴 = =+


▼最後,再拍一張最有mv感覺的婚紗照…不過…Amanda…你們這麼多放大照是要開攝影展嗎XD


Amanda,這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個婚禮party
我大多是參與像我自己結婚的那種飯店婚禮~第一次參加這麼好玩又熱鬧的婚禮party
也在這天知道妳的喜訊,唉呀,想不到妳的肚子裡已經有XS2(S再小一號是XS嘛^^)了....
恭喜妳結婚了…而且是雙喜臨門…未來的日子,也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耶^^
咱們YOC果然都非常趕啊…一個接一個當人妻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