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這天,換老哥結婚了

▼我跟他棉的婚紗照合照,我哥是個胖仔,不過我覺得他胖的很喜感...不知道為啥。


日子挑在我結婚滿四個月後,不然我搞不好還參加不了
我跟哥都算早婚,哥也才大我一歲,在這種不拖近30才結婚的時代,我們可是稀有動物
大嫂小哥三、四歲...我忘了=口="
哥跟大嫂是在網咖、網路遊戲認識的,當年大嫂還是高中生!!(哥那時在唸大學)
兩人可以說是愛情長跑...有著共同的"興趣",只能說我哥也挺幸福的,此妻打著燈籠也找不到...
不過我哥的生活EQ很糟,希望他結婚後可以學著點,也讓我老爸輕鬆點
哥啊~現在清潔公司很多,也比請菲傭便宜吧!!

2007上半年,我家連續嫁女兒,娶媳婦入門,把我爸這生最"煩腦"的事情都解決掉
但願他之後可以享清福啦…等著抱孫…

這回攝影師當然由L先生擔任,幫老哥紀錄婚禮
跟L先生幫忙拍照幫忙婚禮,有很多經驗,不過我們主要都是在幫忙攝影
第一次真正幫忙婚禮,真的累翻了.......
因為新人沒啥朋友可以幫忙 = = 所以整個婚禮是由老爸跟他的兄弟姐妹一起幫忙
我年紀最小,當然是跑腿者…嗚嗚,跑到我後來在吃宴客菜都吃不太下了

▼借來的禮車,姨說一台要三百多萬,姨說他朋友家裡六台....(傻眼)


▼在女方家拜神明


▼拜別父母


▼媒人領新娘上禮車途中


▼我哥比YA不知道是怎樣,這張很像把門拆掉拍的感覺 呵呵


▼小朋友端蘋果給新娘領紅包,祕招是底部黏膠帶…免得小朋友滾掉了 =口="


▼過火爐~我哥比較口年,整個是走傳統習俗,不像我行飯店婚禮


▼破瓦~我大嫂一腳大力踩碎,聲音之大讓大家都笑了


▼入門當然要換拜我們家神明囉


▼咕咕雞…進房時要叫,不知道為啥@@"


▼進房要吃湯圓才發現忘了掀頭紗,整個好笑的場面


▼我哥一付想吃光湯圓的樣子,嚇的媒人趕緊叫他要餵新娘…喂,老哥,等等給你吃一鍋,別貪嘴啦。


▼之後居然有人提議在家門口合照...我家前面是馬路喔@@,只能說真有勇氣,我哥真的是有夠配合的


▼結婚一樣辦在潮港城,我的訂婚、哥的訂/結婚都辦在這兒,難怪後來給了張半價VIP = =
這天冷氣居然壞掉,宴會廰內整個就是偏熱,潮港城的菜不錯(老爸喜歡),但我覺得服務品質還是要加強!


▼這天早上下雨,外縣市又塞車,整個拖到中午一點多才新人入場


▼後面是上場秀的表現,整個傻眼


▼還會換手上的道具…這時是換大紅扇了


▼換第二件禮服~不過,你們換好久喔。是換到睡著了嗎@@?


▼敬酒中~~~~


▼老哥被他高中同學要求親一下


▼另外一次  是嘴對嘴了,那個白目的相機…就是…我的手跟相機…請看相機畫面XD  
我錄的太忘我了 =口="不要打我…



▼新人送客!婚禮終於圓滿結束啦!


老哥啊~我們都年紀輕輕的步入家庭了
接下來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除了自己,也要對另一半負責說
對了
你們倆可以趕緊生個寶寶讓老爸開心一下…我也要玩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