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非常喜愛Google相關服務內容,之前iGoogle推出的個人化桌面有點失敗,最近又改版了...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使用已半年的Netvibes服務,iGoogle這次也改的跟Netvibes很像....
Netvibes是我的Firefox的預設首頁(IE很少用,預設頁為Google)

只需開啟Netvibes一頁,即可列出我的Gmail信箱有幾封信未讀、我的最愛、我的Twitter、四天內的氣象、我的網路硬碟、我的留言板是否有人留言?我的blog有人回覆嗎?同學、同事們的Blog是否有新文章?每日必讀的資訊類網站是否有最新的資訊文章?台灣知名的部落客們是否有新文章?

對我來說,打開Netvibes,等於打開了30個以上的web頁面
以上只是我使用的一些功能....還有許多Widgets,等著我去發掘!

以下看看我的使用畫面
▼我的個人化Netvibes首頁


發現Netvibes,主因是想要一個好的RSS Reader
使用Netvibes,讓我無論使用哪一台電腦,只要有網路讓我連上Netvibes
我就可以找到我常用的檔案、我的最愛、我觀注的部落客、同學和同事的blog...等等,每次有新文章,我都可以從標題立即進入閱讀,或是判斷有空再看
雖然Netvibes做為一個RSS Reader已經夠強,但它許多實用的Widgets更是便利!

▼爆多Widgets....這還只是預設的




▼我觀注的東西太多了,分了很多tab,我不用再各網去跑,通通rss進來,有更新?我都可以第一手知道。


▼iGoogle的佈景不夠看,Netvibes給你更多及自訂!


Netvibes的官方blog,提供更多網友寫的Widgets讓你



還沒有Netvibes?快去申請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