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昨晚大家為了消耗這個月的預算,同事們分為迴轉壽司組跟火鍋組去吃大餐
差點受不了高熱量火鍋的誘惑,我加入迴轉壽司組去吃健康低熱量的生魚片!
吃不用錢滴....每人又可以吃400元左右,所以大家就是拚啦!
快嘴的我很快滴就十一盤over,喝茶陪大家慢吃聊天…(我不是豬…可以衝這麼高的盤數是因為我吃了八盤都是"純"生魚片...少吃澱粉嘛T_T)
想不到最後五個人還可以吃到50盤!
大家興奮的玩起疊疊樂,旁邊還有熱心的阿伯幫我們五個人合照~
我到在盤子後面去…哈哈,最近太圓了,不想照相啦....
有專案獎勵經費真好...只是這也成了我最近增胖的原因之一....嗚嗚...

[延伸閱讀]
[採購] 補貨花錢的樂趣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呆呆黛兒
  • =o= 好好哦............
    我還沒吃過迴轉壽司耶...
    羨慕..........

    嗯..=_=|||..餓了........
    中餐還沒吃...哈哈
  • 我是挺少吃的,雖然說一盤30元,可是量粉少,吃沒幾盤就很貴了 =口="
    大多當大餐吃…XD

    sarahsong 於 2007/06/28 22:39 回覆

  • 昀芽
  • 我也沒吃過迴轉壽司Orz
    不過迴轉火鍋上星期倒有吃過
    只是剛好經期來…
    所以食慾不佳orz

    但~把盤子弄成那樣…
    我也想欸~XD
    可是弟弟說不行
    因為他說那樣子倒下來…
    看見這張照片
    我想,要是有下次的話
    我一定還會再試一次~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