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這麼久了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回台中,搭火車果然較有返鄉的感覺:)
L先生要值班,留在台北。

騎車向來小心的爹地這回摔的可重了,鎖骨骨折,開刀後要休養七天
台中澄清平等院區雖小,但沒有太重的藥味兒
爹地的單人房沒想像中的大,不過有電視、冰箱也算不錯囉...
看到氣色還不錯的爹地總算安心,長這麼大頭一次碰上爹地住院,也難免無法心安
爹地下週三就可以回家囉~也終於可以放心。
好在哥哥做SOHO,晚上都由他照顧爹地,週末回來順便幫他顧一晚。

很久沒有熬夜,L先生像我的安眠玩偶,一抱就會睡著還會上癮,讓我大學畢業後成為同學口中的老人,十一點前就寢囉!
陪爹地的這個晚上,除了工作的文件在寫,另外就是一個安靜思考的時刻...

最近仍為一些鎖事沒有解開在想東想西,也許就像晚上跟惠吃飯說的一樣,大步持續往前走,會比當下胡思亂想來的實際吧!

希望爹地早日康復,也希望台中的年輕人騎車可以小心點...不要再沒打方向燈就轉彎啦...小心下次報應在自己身上喔 \_/

願。永保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