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早點回家了(搭小黃才終於晚上十點到家...) 工作忙碌也是要休閒一下的!
拿出我的NDSL小粉紅,馬上來試早準備好的新GAME 「太鼓之達人 DS 觸控音樂祭!
其實我沒這麼熱衷太鼓跟音樂遊戲啦…不過我對可愛的東西沒啥免疫力...


以下為巴哈簡介

本次的《太鼓之達人 DS 觸控音樂祭!》是繼 PSP 之後再次推出的掌機系列作,也是 NDS 上首款作品,承襲各系列作一貫的內容,收錄橫跨古典、民謠、童謠、遊戲、流行與原創等多樣化的樂曲,並與任天堂合作,首度於家用版中收錄玩家們耳熟能詳的經典名作《超級瑪俐歐兄弟》遊戲樂曲。

  除此之外,本作並加入眾多新遊戲要素,包括可以使用各種裝飾用道具替可愛的太鼓主角 阿咚 換裝,可裝飾的部位包括臉、身體、手腳、衣服、帽子等 5 個部位,讓玩家能替阿咚打造出各種逗趣的樣炕C遊戲也支援 NDS 的無線網路分享遊玩功能,只要 1 塊卡匣就可以讓 4 名 NDS 玩家連線對戰。



NDSL的上螢幕是大家熟悉的畫面,但下螢幕則是觸控的鼓!
隨身的太鼓 XD~就是這麼一回事唄~!!



官網PO出來的畫面~
遊戲附兩隻專屬的太鼓棒讓你玩兩手玩的不亦樂乎!我也好想要太鼓棒!
我現在是用原本的觸碰筆加隨便找來的原子筆在雙手拚著玩…(月初剛換保護貼,要來"試"磨一下!)


這款音樂性遊戲,我覺得比曾經紅翻天的「大合奏」、「應援團」更吸引我耶!
今天敲了兩首歌就拿到一些小道具了,可以給我的太鼓娃娃做裝飾呢!任社的遊戲都少不了收集的元素XD

有NDSL的同好們~小花貓~松偉~大推薦你們這片啊~~~~~~~
不過就像遊戲開頭提醒你們的那句話…這片遊戲要小心敲懷你的下螢幕喔!!(任社的意圖非常明顯了!!)

[延伸閱讀]
太鼓達人日文官網
太鼓達人D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