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我滴25還26歲生日~
L先生下班後約同事吃燒肉,也特別來公司接我,好啦,有看到你這天對我特別好了

愛對路的個性,讓我跟L先生的同學同事都相當熟悉
還害我不小心喜歡上喝酒這個傷身的玩意兒
這天又到石松燒肉去吃好料了
這家位於L先生公司附近農安街裡的「高級燒肉」,最近L先生跟同事很愛去,一個月去三次有吧???
我都會這樣講它,因為是單點式的,食材品質真的不錯,只是很傷口袋裡的小朋友...每次一踏入每人都要破千的

用L先生的818pro拍了一張熱鬧吃飯的情境
這天喝的有HIGHT到,因為我也喝到茫了,用娃娃音在介紹我跟L先生的網路戀情
大家都在講自己跟老婆戀愛的經驗,都很有趣,看來我跟L先生果然是新時代戀愛方式XD~網路!!



人茫了果然會喝上癮
我想起上次來看別桌客人點的燒酒~尋問大家要不要來喝看看
咻咻咻~老闆馬上送來...aaaa怎麼像冰啤酒啊??? 我以為下面會有爐火~(不是"燒"酒嘛?)


另外送來冰過的小杯子
前陣子去韓國出差的士鵬看到燒酒眼睛突然都亮了起來,不是說等等要開車嘛XD
士鵬說,這個是他在韓國最喜歡的一種酒,後來還帶不少回台灣(只是沒分享出來而已)
在韓國很便宜約台幣50元,但台灣都賣二、三百元....外來酒果然都包不少層利潤

這種酒士鵬說都要一口乾,我笑著說「馬休馬休!!」(之前小花貓教的韓語乾杯)
我看我可能喝茫了,因為連乾兩杯都覺得很順
透明狀無色的酒,你不知還以為是冰開水一杯...好在我們七個人喝一瓶好玩而已
這天才星期四,可不是星期五啊

不過,酒喝多了還是不好的,最近開始想要盡量不要喝啤酒了
而且我又是女生 T_T,我很難喝到吐...感覺更傷身...因為酒都積在肚子裡了,唉!!
這天果然喝多了,凌晨四、五點起床小吐一點,頭也特別暈,身體還會酸痛...
可能因為喝太多啤酒加上混了燒酒吧...

喂喂,下週四不要又要去了,我看你們公司快拿到石松的VIP了吧?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