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連寫blog紀念一下都來不及

去年的八月離開做了二年的工作,換到現在的公司
仍然是網路企劃一職,這是我第三年的網路企劃工作,我想未來也應是我長期努力下去的一塊吧!!

從剛進公司到現在,一直在做同一個專案
這個專案,讓同事睡公司,讓我的生活變成下班回家老公睡了,起床老公上班去了,體會到工作即為一日生活的感覺
之前一直以為,雖然自己喜歡做網路企劃,不過應該偏好朝九晚六,需要有晚上休息or經營自己生活品質
不過這次的經驗果然打破目己的想法,如果你真的喜歡並做好建設,其實偶爾可以為工作而犧牲一些生活品質
但是前提是,自己要門心自問加班工作的原因、事情的輕重緩急
常因經驗不足,總是花更多時間來做事,加班不一定是認真工作的一個指標,有時只是因為自己的工作效率有問題罷了
常然也要考慮在team工作中,你是team裡的一個螺絲釘,每一個環結都可能需要每一個人的配合
不過我也明白,我不是那種可以一直不顧一切拚下去的人,我只能做好我能做該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上限,找一個快樂工作的方式,比什麼都重要。

這一年,磨最多的應該是做事方式、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細節
在超繁鎖的todo list中,大家都很努力,但是事情就是多到大家都到了情緒邊緣
看到客戶窗口超強的溝通能力,同事的好脾氣,都是值得學習自我檢討的
這次工作沒有主管,只有同事間慢慢磨出做事方法的同儕學習方式

專案即將第一次收成,期待有順利的結果
公司的福利其實不錯,十月下旬公司旅遊是去峇里島渡假五天四夜
而且滿一年的員工是公司全額補助^^,所以只要出老公的錢就好了....
開心,想跟L先生去峇里島渡假很久了,呵呵
期待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