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L先生的錢包再度掉了,不過非常的幸運...............

L先生沒帶包包的習慣,上班出門都是簡單皮夾一只、小錢包一袋、手機兩隻,皮夾厚厚一個騎車就丟後車箱
事情是醬的,昨晚L先生到公司樓下接我......拿出安全帽給我戴上後就朝家裡的方向回家去囉~~~~~
還沒離開瑞光路L先生的手機就響了起來,他想應該是客戶吧,那就不急著接了T_T

手機持續的響,都快騎到基隆路了.......我們決定晚上吃烤鴨三吃,停下車來買,L先生打算拿出錢包闊手滴吃請飯..........不過?!
a?錢包哩???? L先生臉色不對的想了想,我則是還拿自己的錢包去買烤鴨......@@
回過頭L先生拿著手機在講,唉呀,居然是撿到他皮夾的人!
太幸運了....原來還沒離開瑞光路的那幾通電話都是好心人打的....可能我們掉還沒五分鐘,就被好心人撿到...
我們只好從基隆路再騎回我公司樓下,果然是拿安全帽時...造成錢包滾掉滴...........真是粗心大意啊!!!

這是L先生第二次掉錢包了,而且這天因為去銀行,重要證件都帶在身上T_T 
上次掉的更遠,去花蓮出差時掉在計程車上,司機還好心送警察局,L先生自己沒接到電話,警察反而打電話給我XD問是不是我認識的人....在接到警察電話前一通,還是L先生打來跟我說他錢包可能忘在花蓮的事....XD
兩次錢包不但東西沒少,連錢都沒少....看來L先生上輩子有多燒香拜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