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
因為冰箱已經結霜結到水盤拿不出來了
比照上次用「搓」的方式把冰塊拿掉
這次我們也努力的「搓」「搓」「搓」~~~~~~~~~~~~~~
話說L先生「搓」的正開心時,一聲「撲~~~~~」的聲音…(不是屁聲)
我也不知道是啥玩意兒…很長的氣聲
L先生一臉「挫賽」的表情說「搓破冷媒管了吧.............」
「冰媒!會不會爆炸ㄚ!!!」我急的打開窗~~~~跑到房門外
一陣手忙腳亂,兩個白癡也慢慢冷靜下來收拾自食惡果的殘局
L媽在一旁唸著,是誰說用「搓」的啦…哪有人用「搓」的啦…

嗚嗚,明天拿去給鄰居看修理要花多少錢錢.....
上YAHOO知識查了一下
發現跟我們一樣白目的人還不少耶!!!!!!
而且好像也要不少錢…嗚…還很多人建議買新的比較快…

但是我先找了一下,好像沒賣我這款可愛的貓咪面版冰箱了啊!!!!
以下是我們滴冰箱圖,才用了二年多…嗚…有沒有人在哪兒看過呢?跟我說一下唄><
不會停產了吧!

總之~
記得不要偷懶「搓」冰箱除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