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的想法大約半年左右~
阿福機的出現後還一度心動XD
今年的生日,L先生的大禮是新手機~~~CHT9110!

九月初才拿到新機,但隨即是一段手機校調的時間....(個人習慣,要先"改"一下才高興XD)
在最近才寫一點寫一點的方式生出這些文章做紀念,之前玩818沒寫心得文章,結果有些改造"撇步"都忘記了><
這回一定要認真留下筆記,以後自己參考也方便啊!!!!!

這次心得文章會分簡單拍拍的硬體篇與我比較擅長且喜歡多著墨的軟體篇
因為房間需要氣氛佳~所以燈光昏暗,拍出來的照片也比較暗了點....= =+
實機是相當有質感的啦!!

以下賞圖~~~~~~~~~^^

 ▼我滴白色CHT9110 搭紅色系主題~超搶眼~

 
▼L先生的818pro也改上藍黑系主題~手機內外在兼具改造!兩支合照一下^^


▼使用Spb Insight的畫面,主題加上色系一至的搭配。


▼背影   L先生的818pro雖然已是老機一台,卻擁有近拍小花模式!不明白HTC為何後來出的機型都把近拍拿掉了>< 不過也是有祕招可以用小花模式的!


▼疑 ! 老機818pro不是5.0系統嗎.....居然變身為WM6了....之後有空就來分享改造心得^^


[延伸閱讀]
CHT9110規格介紹 (by手機王)
Dopod 818Pro規格介紹 (by 手機王)
[3C] CHT9100、HTC touch 今年要吃哪道3C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