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這次中秋連假回台中看老爹,順便想住外面的高級MOTEL一晚享受一下~~~~(工作太累了T_T)
台中因為地理位置關係,後來居然MOTEL一家一家開,特別是中港路七旗附近應該十多家以上有吧!!
連假第二日這種時間應該很難訂,上網查一查,只要擁有大型按摩浴缸而且要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的!就符合我們的需求啦!

照老習慣到Mobile景點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嗯嗯,天月、沐蘭、璽朵....這三家都不錯耶!
沐蘭、璽朵電洽後不是客滿就是check in時間我不喜歡,打到天月時,我直接要求要九點就可check in!(不行本小姐不住!)十一點?!我又不是純去睡覺的!!!(讓~我~當~次~澳客~)

聽到天月只剩要價五張小朋友的房型時,實在一度覺得太貴了T_T
掙扎了一下,想到星期五剛到手的中秋獎金....那那…就難得去奢侈一下好了
當我們進入我們的房間時,我們真的發現錢花的值得@@

從一進房我倆就興奮的哇哇叫,太大啦~~~對於喜歡新式設計風格的我們、而且在台灣到處旅遊經驗也住不少MOTEL....這次真的是我們經驗中最高級的了(不過之前住比較便宜的)
整個房間是長條狀,我不太懂坪數,也不知到底是幾坪,以下是隨便畫的簡圖XD



官網照片一
我們房間306的照片,感覺有些中國風的紅色系,背後有一組日式桌椅,又帶著淡淡的禪味@@~


這就是我說的日式桌椅~手機拍的,所以偏暗,不過房間燈光設計本來就相當暗囉…


擁有超大的按摩浴缸的浴室~超愛,與床的空間只有紅色拉簾之隔,這房間除了進房的大門外,都沒門的XD
這是白天起床後用手機拍的,後方的光是自然光投射下來的歐!晚上跟白天感覺又不一樣呢!
早上泡澡看洋基的球賽~~~~超舒適啊~~~~


官網照片二
從洗手台拍過去的角度,洗手台的另一邊有蒸氣室跟淋浴間,各自都是獨立的一個空間@@


一樣手機拍滴,躲在角落的懸空馬桶~因為我太矮 =-=,坐在上面腳還懸空...~><~


附的早餐是雞肉堡+台中奶茶(好喝的台中味兒~)
早餐會在早上八點送到你車庫的一個早餐架上,八點後自己去取用就可以囉!!


呼呼,簡單的介紹完畢~這還是退房前,用房內的ADSL上網打的^^(沒無線上網有點可惜,不能邊泡澡邊上網咩~)
天月更多房型的照片可以參考這裡,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來多體會其他間不同的房型XD

天月官方網址:http://www.moonlightmotel.com.tw/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Cain
  • 據說...天月的招牌是跟我家租的...我們有需要會打折...如果...你下次先問我...可能不需用到5張小朋友ㄋㄟ...只有小宋才給招待 哈哈哈哈哈
  • a~哇哇
    素喔~我才想說隔久一點再去一次說XD
    我喜歡它的房間風格~~~~~~~~~~~~~~~~~~~~~
    呵哈 下次再找妳問一下XD

    sarahsong 於 2007/09/26 09: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