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車上用CHT9110看 RSS下好的文章,看到王文華在財訊的相關文章....
他有一段話「在人生不同事物上,放適合的重量」,以及他提及病逝的父親帶給他的人生體驗...
嗯  王文華的文筆及敘述方式還真是深得我心,我收起手機專心用藍芽耳機聽音樂,專心想最近在想的事

我對「在人生不同事物上,放適合的重量」的解讀可能跟王文華有點不同
不過套用在最近在思考的事情上倒是很合適,如果我只有10個籌碼,我就是要分出事物大小,依比例分別把這10個籌碼給放對重量....我要拿四個給工作,拿三個給自己,拿四個給L先生,啊,那我籌碼一定不夠咩,這就是一種錯誤的分法了....那我就會自己跟自己打架了....多一個,都會讓我打架。

想想~~~~
昨天十一點下班,工作進度突飛猛進,但專注寫文件眼睛過累,精神心情都不好,一回家只能床上躺平~~~睡到早上
今天九點下班,工作帶回家做,邊跟L先生看電視吃水果,精神心情都很好...現在十二點了也不覺累,也許寫晚點趕進度也OK...
趁年輕趁熱情趁興趣,我的確該好好保握現在每一個機會,不過我仍然想多為自己身心靈想一點~~~~~

我相信
一顆快樂的心情,是持續工作熱情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