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天幫L先生砍它的垃圾郵件真的是會抓狂…
每天一、二百封,出去玩一下,回家可能是四、五百封…真是太浪費我們升到8M的ADSL…

很想把我Gmail以外的信箱都集中到某個Gmail信箱去清一清,偏偏不是每家都有轉寄的功能…
好在垃圾信件超多的Hinet有^^
這次幫L先生設定他ms6的信箱轉去我幫他申請的Gmail裡後,每天的垃圾信就沒有再超過50封啦^o^
但是這個法子msa的hient信箱居然不能用(我也是msa的)真是太ooxx了>__<
就來看看我在網站上看到的這個方法吧!

我幫L先生用了二個星期多…完全沒有誤判的一封@@"真是太神奇了…Gmail!



Hinet 廣告信、垃圾信之多,泛濫成災早已是不爭的事實。Hinet 卻一直置之不理,實在讓使用者不得不自力救濟。

Gmail 不但提供 2G 的空間,POP 下載,而且具有高判斷率的擋垃圾信功能,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呢?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利用 Gmail 來擋 Hinet 的信箱的垃圾信。

先聲明一下,如果你是 msa 的用戶,這個方法就不可行了,Hinet 的信箱必須是「xxx@ms數字.hinet.net」 才可以使用。

方法很簡單,只要到 Hinet 網頁設定自動轉寄就可以了:
http://msweb.hinet.net/USER/auths.htm

輸入自己的帳號跟密碼之後,再設定轉到自己的 Gmail 信箱。設定好之後就改為從 Gmail 收信了,朋友寄到 Hinet 的信箱一律自動轉到 Gmail 去,完全不用通知朋友改信箱。

轉信剛開始的時候,建議多上 Gmail 去看看垃圾信有沒有誤判的情況,有的話只要設定為「非廣告信」下次就不會被判為廣告信了。如果在收件匣還是有垃圾郵件也可以回報,這樣可以提高 Gmail 垃圾信的判斷率。

如果想用 POP 的功能來下載的 Gmail ,可以參考:
http://gmail.google.com/support/bin/topic.py?topic=194

如果是想用 Outlook 收 Gmail 的信,也可以下載 Gmail 的自動設定工具:
http://toolbar.google.com/gmail-helper/GmailConfig.exe

註:
1.沒有 Gmail? 請點這裡
2.那 msa 用戶怎麼辦呢? 還是可以靠 Spampal 來擋廣告信。
3.想請 hinet 開放 msa 的轉信功能,可以到這兒提供建議:
http://service.hinet.net/2004/ncsc/index.htm


--
本文的引用網址:
以下是前來引用的連結 '使用 Gmail 來擋 Hinet 的垃圾郵件' 來自 Neo'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