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好不平靜
我不喜歡看連續劇,但是家裡,確不時在上演連續劇

我渴望擁有自己的家...
這個家,不一定要有男主人......
只是巧合,我碰上一個適合的男主人,所以我拉著他的手,開開心心的想成立自己的家

在這成家前夕,我發現家裡有著許許多多的問題,等待我去溝通與協調
面對讓我擔心讓我憂的父親與兄長,我覺得眉毛皺的快打結了
我不會怕什麼,也不會煩什麼,只是不能順其自然與邁向平靜,是如此困難重重,讓人煩腦

我不是仙女,不能棒子一點,每個人都成了明理的父親與孝順的兒子
苦口婆心,有時換來的是一桶冷水.....
雖然我自認打不死的蒼蠅,永不放棄,但有時莫名的無力感與百般無奈,確讓人心痛不已
問題,已不是一天兩天,而是十年、二十年的催化,改變不了的本質,讓我無力去說什麼
無力歸無力,遇上事情,還是要去幫忙.................@@|||||||||

今天跟同事聊了一下,栓塞的情緒好像終於找到通關的出口..............
調適自己唄!
凡事總有解決的辦法,自己,總也要找回我的快樂與平靜.............^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