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都是開開心心的回家

心情沉重的離開家.........................

因為生活重心放在台北,台中只有假日才能和哈尼開車回家

家裡不會有什麼變化,除了多了阿姨會在一樓陪爸爸外

哥哥仍然是和女朋友坐在電腦前面

哦,有的,哥哥養了隻小貓,新成員....

每次回家,都會聽到很多不同的"新聞"

阿姨會跟我說很多很多家裡的事情,很多他們無法和哥哥溝通的事

聽完都很無奈

哥哥大我一年,應也是該獨立的時候了。但爸爸仍然像對國中生一樣處處幫他善後。

就連哥哥未來的婚禮,可能除了洞房以外的事,都是由老爸代勞吧..........

無奈哥哥不懂事,總一自己有自己的個性的模樣,無奈爸爸的多事,總以自己的標準來幫他做一大堆事

哥就醬,管他這麼多做啥?結不結婚是他可以決定的吧!要不要吃飯洗澡是他的事吧!他不是五歲娃兒了啊......

每次想到都不得不眉頭深鎖,煩的不是哥哥死活,而是明明可以好好享清福又要為小孩子操心的爸爸......

自認是已經很久不需家裡操心的小孩,畢業後也開始自己賺錢,脫離我總需要老爸用金錢餵我的二十多年。

苦腦自己有一個與一般常人思想差異大的哥哥總要身邊的人為他操心,苦的是他可能還認為全世界的人都不關心他。

唉。回家該有怎樣的感覺?回哈尼的家反正是一種溫暖..........

打著打著心情都悶死了..........對「家」一直都有一種完全不像獅子座的眷戀

然而在自己土生土長的家確失去這樣的意義,真是個無奈的打擊。

爸爸曾說,「無論如何,無論發生什麼事,家裡都可以讓我回家.............」

然而,我確已經很難認同這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