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我印象中呢,拿PDA的好像都是男生,
也沒特別對這個不像電腦又有電腦功能的人助理有
什麼特別的興趣............
直到,我親愛的Lentor送了一台HP的IPAQ 4150給我玩,那時我是個大四的學生,嘿嘿,PDA拿來幹嘛哩?打Game、記事、PIM(學生有啥好PIM的= ="記同學們的生日??哈哈!)上課偷上網、放ppt看、看電子書等等....而且也喜歡弄一堆軟體進去試,把它弄的很強大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我的第一台PDA-HP4150

只是,想不到,這種東西是會玩上癮的.............    
                         
當我我把Pocket PC玩熟了以後呢,我發現我的好奇心跟求知慾漸漸增強,在網路上看人家討論的東西漸漸不能滿足我的好奇了,我要玩實機ㄚQ___Q
但我也沒多少錢,SO我的心態轉向二手機去看..............我喜歡迷你的個人數位產品,所以在賣了HP4150後,我把那筆錢拿去買了新玩具.......

我第一台HPC-DoCoMo sigmarionIII

S3的官方網站http://www.nttdocomo.co.jp/info/products/sigmarion3/

當我想玩這台時,這台已經算熱潮退了,用一個不錯的價格二手買進,算是賺到^^~
S3真的很NICE,它的機身像SONY C1系列,它輕薄甚過NB,但它當然不是一台NB,他是採Windows CE的HPC,算是知名的一台HPC哦!台灣人很厲害的!很多網友寫了中文化來讓它更容易上手,我也是其中一個受惠者啊^^
記得當初最常用它來記帳跟遠端連線,它的遠端連線真的很棒!比我現在拿的機子跑的還順,這也是很多人捨不得離開它的原因.......(當然還有它與一般NB差不多鍵盤大小的好打字也是一大特色)
手上還有這台時,本來想在BLOG好好介紹它一番的,想不到....不久後我又移情別戀了Q____________Q(又把它給賣出了.....^^")

我現在手上珍愛的機子-SHARP Zaurus SL-760

官方網站http://ezaurus.com/ (有介紹其他新機種!)
SL-C760性能說明網頁http://www.sharp.co.jp/products/slc760/index.html

S3本來是希望可以把它當NB用,可以帶去上班跟回家用等等,想不到,明明是微軟出的東西,對它自家的OFFICE支援度居然不太好Q__Q真是奇怪!(在Pocket PC裡頭也一樣不好)
SO在又亂看網路的討論區之下,我又迷上這台白色機身擁有著我從來沒用過LINUX血統.......嘩,真是大大提升我的玩的興趣!
之前兩台的中文化、軟體這方面都不會花很多時間,這台倒真的是花我最多時間去研究的,玩不玩的花樣也是它很有趣的地方!我的預算差不多買這台等級就覺的相當適合自己囉~
現在它除了是我天天公車上必拿出來的電子書外,也是我在家看電視時可以同時上網的手持機,而且它上網的表現大大超越S3,這點讓我非常驚訝,S3能上網除非是用遠端連線,但Zaurus是直接本機連上網就有相當不錯的速度了!對我而言,這也才是我心中的上網機,不然在外面,我又不想設遠端連線來說.....這樣方面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