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件版本: 2.5 (Build2005321)
軟件類型: 免費軟件
文件大小: 854KB

簡體下載: http://aicosoft.3322.org/chn/openfile.asp?id=2
下載地址2:http://download.pchome.net/

英文下載: http://aicosoft.3322.org/chn/openfile.asp?id=102

軟件簡介:

網絡驛站(論壇貼圖快手)是一個可以讓你免費上傳圖片免費上傳文件的免費軟件,軟件內置了10多個免費空間(全部無須註冊直接使用,沒有空間限制), 使用這個軟件您可以輕易地上傳各種文件,例如:圖片,漫畫,BT種子,ZIP,RAR文件,Flash動畫,軟件等,再無須苦苦去找網絡空間了, 如果在論壇上面使用,可以大大減輕論壇服務器的負擔,論壇上傳圖片文件也就沒有限制了!

軟件特點:

V2.5 (2005.3.21)
+優化上傳系統
+修正並新增12個免費上傳圖片和上傳文件空間!

1.內置10多個免費網絡空間,支持在線更新空間服務器.(如果您有好的空間,請告訴我們)
2.多線程,多文件,批量自動免費上傳文件.
3.自動返回文件URL地址.
4.上傳圖片可以生成UBB,HTML代碼等.
5.支持多種文件格式:bmp,png,jpg,gif,rar,zip,swf,txt等.(註:每個空間支持文件格式不一樣)
6.軟件自帶截屏功能,作為截屏軟件使用,可以截屏幕的任何區域,活動窗口,全屏等.
7.軟件使用簡單方便,只要按照123步來做,就可以輕易上傳照片,很容易上手.
內置免費空間:
www.Savefile.com (免費網絡空間,支持任何文件.)
www.mimima.com (可免費上傳圖片,JPG,GIF,BMP,ZIP,RAR,SWF等文件格式!)
www.Tinypic.com (免費圖片空間)
www.Yafih.com
www.Imgspot.com
www.bizhat.com
www.spaceavenue.com
www.paintedover.com
www.imageshosted.com
------------------------------------------------------------------------------------------------------------------------------
這套軟體非常便利!
yahoo拍賣只能放三張圖?
沒關係,自己上傳放連結上去就好^^就可以放上無限張啦!
而且使用便利快速,打開軟體幾秒鐘就可以上傳完成
還會自動生成html圖片,方便我們貼圖…重點它是Freeware的@@
而且現在還不停更新中呢

但因為不知道免費的空間是優是壞@@…所以我大多放不重要的圖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