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轉寄介紹了這款free管垃報信的小軟體,感覺還挺不錯的!
同事說可以擋掉80%的垃圾信哦!那其他的20%哩?就是要我們教軟體認垃圾信囉!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目前試用感覺頗優。 

下載點:
http://www.softworking.com/DownLoad.asp?ver=1

SpamDog 是新一代的反垃圾郵件系統,透過用戶端的辨識回報,使得 SpamDog 的垃圾郵件資訊中心能夠在第一時間整理後向 ISP 檢舉,並且將最新的垃圾郵件訊息同步給所有 SpamDog 用戶, 達到整體封鎖以及即時制止的目地.

有別於其它的反垃圾郵件軟體,SpamDog 的工作模式 類似於防毒軟體,只要執行,就可以自動監控所有的信件行為,原收信軟體並不需要改變任何設定. 也不會因為襄入收信軟體破壞原有的使用習慣.

一. 安裝方式 :
SpamDog 並不須要做複雜的安裝步驟 , 您只要在任意磁碟下 , 建立一個目錄 ,
將 SpamDog 解壓縮後執行 SpamDog.exe 就可以了.

二. 移除方式 :
請先在設定中將 [開機時起動] 關閉 , 並按下確定 . 就可以將整個目錄檔案刪除.
並可以將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下的 SpamDog 相關目錄刪除即可.


三. 第一次起動 :
第一次起動時 SpamDog 會在您的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下建立 SpamDog 所需使用
的系統目錄 , 並且會連線到 SpamDog 垃圾郵件資訊中心取得最新的資料 , 第一次的連線
通常需要花較多的時間取得 , 請耐心等候 , 謝謝 .

以下是我的使用圖說:
我是用Microsoft Outlook 2003
安裝完,會發現收件夾下多了七個資料夾
這些資料夾有些眼熟,好像用過某個垃圾信軟體也是這樣的方式吧…忘了哪個,只是那是付費的
早上整理完信了,所以沒有他整理過的圖示可看…簡單說明一下好了:)

我的整理郵件:幫你整理收件夾,會針對寄件者來做分類整理mail,這對我幫助很大^^
系統訊息:SpamDog有任何訊息發送時會整理至此
垃垃信件匣:SpamDog認定的垃圾信件會匯整於此
無法辨識信件匣:SpamDog無法判定的信件,這時就要教SpamDog了
學習正常信件匣:發現SpamDog認錯時,把該信放置於此SpamDog以後就會改變判定
學習白名單信件匣:把白名單的mail放置於此(通常是重要信件吧),教SpamDog判定
學習垃圾信件匣:把信件放置於此,教SpamDog判定為垃報信件

白名單跟正常有啥不同哩~我還不太清楚^^"


另外以下是常會用到的兩個地方
右下角會多出兩個SpamDog功能小圖示,一個是設定SpamDog的,另一個是清除垃圾信件用
若垃圾信件匣有垃圾信的話,圖示上會打勾,點兩下就會清除,還真是頗快速的服務^^

(sorry,我最近改放到左邊去了,圖才會這麼怪)


推薦各位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