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事聚餐,討論了這個話題

「你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而且還只能有一件,每個人都臉苦苦的~喊著只能說一件喔....好難!!
看來大家都很幸福,快樂的事情超多!!!!

我自己也是.........但最後我腦子裡想到的是兩個「自由」、「愛情」
同事還笑說,這兩個是完全相反的東西吧!?!?

高職畢業後,我到台南去唸書,那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飛出住了十八年鳥籠的鳥兒............有著無限的喜悅

但幾年後,我心境的變化,半諷刺的矛盾..........
也許一般人可以解擇說當時年紀小不懂事,但我感覺這個心境變化給自己的衝擊真的很大

當大家都講了講,輪到我了,大家笑說,你要選擇一個!自由?愛情?

後來我選擇「類愛情」,為啥用類這個字,因為又偏了點家庭吧
當然大家對於我的愛情故事會比較有興趣,加上跟L先生又即將結婚....
所以我就簡單說了一下跟L先生的愛情故事,呵呵

在回家的路上,信義路的公車很多,但怎麼我能坐的這麼少
我又思考了這個問題.......我感覺自己好像選了最近期發生的「快樂」

碰上了L先生,我覺得這也是我人生的一個重要的轉折
當然我也非常自負的認為他碰上我,我也是他人生一個重要的轉折XD~

我曾經陷在一段痛苦的感情裡,是愛,是苦,好像分太出來了
但走不出去的自己,就困在那裡
沒好好把握的,沒好好說出來的話,就悶在心裡
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就在同一年,我發現我不只這樣對我的愛人,我也是這樣對我的親人........
也在同一年,我兩者都失去了.........

還是在同一年,我認識了L先生。

我跟L先生攜手走到了現在,婚期的決定,讓處於粉紅色幸福的我直覺說出這個選擇

但是真正的快樂呢..........

應該是成長的自己吧!
跌倒了,就是該站起來,自己清洗傷口,想辦法療傷.....
努力快樂活在現在,不做會悔恨的事情......
我很開心自己沒有走向不好的路,我覺得有一個樂觀的心
一個天真的腦子,一個可以逗別人笑的性子,我覺得"快樂的自己"就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一個看似簡單的一個問題,居然讓我這個腦子最近很粉紅色的我,寫了這麼一大串....真是個好問題!!!!
來去問問我YOC的麻吉看看會有什麼答案=.=

你呢?你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