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 喵喵:
今天一回到家,開門就知道再也看不到你胖胖的身軀從家裡面
跑出來的歡迎我,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
昨天是王建民出戰挑戰生涯14勝的日子,也是依齡的生日
當然要請假慶祝一番
結果一大早你跳下床就給我抓兔子吐個滿地
還心虛的跑了出去,擦完你的嘔吐物
看看時間還有兩個小時球賽才開始
睡個回籠覺去
又被喵喵喵的聲音吵醒
今天是怎樣,以為是"喜歡"的聲音,真是的,不管他,繼續睡
再來喵喵喵的聲音持續不斷,外面家人也是一陣吵雜聲
走出房間,就看見你後肢著地,非常吃力的喘著氣,喵喵大叫
見到東西就亂抓,我的腳也被你抓了幾個洞
彷彿已經忘了我是誰
聽到獸醫院要到九點過後才開
只能要你再多忍一忍
王建民的比賽也開始了,一開賽就被打了個深遠的安打
還好對手衝三壘被A-ROD給刺殺,再兩個滾地球出局,驚險結束第一局
外面還是聽到你的喵喵叫聲
再跑出去看你,趴在矮椅上,兩眼無助的望著我,老爸準備好了寵物籠,我把你抱了進去,天真的以為你應該是沒問題
想不到......王建民在第二局遇到亂流,連連被敲安打,失了好幾分,這局好像打不完
聽到外面開門聲,老爸回來了,怎麼這麼快,你這樣就走了,不可能不可能........
摸著你尚有餘溫的的身體,輕呼著你的名字,你一動也不動
到底是怎麼回事,事情不該是這樣子的
每天一回到家裡,就是我先喵喵兩聲,然後就看到你迅速的跑出來(十次有九次)對我喵喵回應,喵來喵去,已經成為我們之間的語言
每次叫你饅頭,你都沒有回應,叫喵喵你才會回我,我都覺得你以為你的名字是喵喵了
晚上,你就是喜歡睡在我的左邊,頭靠著沙發,但我知道其實你早上已經睡很飽了
每到半夜,就要幫你開門出去吃個東西或上廁所
日復一日
真的很難接受眼前的事實
拆開寵物籠,將你輕輕抱出
看你的樣子,走之前真的是非常的痛苦,連閉眼的機會都沒有
慢慢將你的眼睛柔到閉起來,喬個你比較好睡的姿勢
王建民繼續在場上投球,但我的眼睛已經模糊的看不清楚了
坐在你身旁,看著你睡著的表情,你會不會再醒過來,不會了,再也不會了
把你抱回來,是我大四要畢業前,一帶回家,你就躲到椅子底下去
這就是你,每次有人來,好像見到什麼一樣,一定要躲到陰暗的角落去才有安全感
希望你再另一個世界,不要被別人欺負了,記得要躲好喔~~~
我們決定幫你火化了
姐姐也回來了,之前幾年,我當兵時你跟姐姐最要好,最黏他
現在姐姐搬出去,你就黏我了,他回來時你還會怕的要命跑去躲起來,真搞不懂你
姐姐是信佛的,認為死後要八小時,靈魂才會離開肉體,並且還給你聽佛經超度
載你到深坑的路上,我也不知道要想啥,腦中一片空白
火化的時間到了
當你被放到火葬台上,那安祥地睡著,我用盡力氣的牢牢記住你的影像,我很怕忘了你
再見了,我的朋友,雖然只有短短六七年的時間,我發誓我一定不會忘了你.....
在我老去要走的時候,我一定還要再記起你
這幾天,我會和依齡去買盆花,將你的骨灰灑在其中
希望你能保佑我們,也讓這盆花能長的漂亮

最愛你的朋友 Len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