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又去宜蘭傳藝中心
這次有一台很有趣的機子,拍兩個人的頭像後,可以合成出你未來小孩的模樣........
你可能會說這是一個騙情侶錢的機子……
我們四對情侶還是一對一對的拍了…XD 哈哈哈哈哈(我個人是一定要逼L先生拍的呀!!!)
一次 要三個50元硬幣歐!!

拍出來後…大家都說像我,嗚嗚,喂,妳幹嘛眼睛小小個跟我一樣啊?!
老實說…這個小小女生完全像我的小時候啊???
這是啥咪鬼機子.........真的有用到合成嗎…
難道是我們倆長太像了不成…

以後啊,當我想要小孩的時候,第一個一定要生女娃娃
而且要訓練她帶小孩、煮飯、做家事....等等
希望可以跟小蒨說的一樣,媽媽笨,女兒都是聰明厲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