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尾牙在公司附近的麗庭莊園

 

▼今年的獎項清單~這是最重要的事ㄚ!!!

▼今年的主題是「星光大道」,意思是說抽獎唱名後會走一個星光大道~~~本來意思好像是要穿正式~但後來有點像變裝晚會…

不過我比較喜歡醬啦…因為我後來才想到扮OPEN將 XD~成本約100元左右做一個OPEN將彩虹頭~效果十足喲!!!(見下圖)

這天借很多同事戴~超可愛的呢。還有戴直的搞笑版 = ="

我的臉因為太腫所以不想曝光…XD

▼尾牙狀況~看來果然是搞笑成份居多的變裝晚會……

▼今年紅包超多…讓人緊張,紅包都發完還沒叫到我就緊張了…好在後來我抽到七獎 SONY數位相機 T77,算滿意啦…

 

▼抽到的SONY T77,一台超輕薄的相機,前陣子有想過換這種比較輕巧的相機…因為常常要拍緯緯吧。

這台的特色除了超輕薄外,就是3吋觸碰式大螢幕,看照片超級大的,相機背面整個滿滿螢幕~

相機設定功能鍵也都做在觸碰螢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